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41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21 17:16

0

az75

22-11-21 17:14

0
恒银我割了的,今天涨停
静心得意

22-11-21 17:10

0
@az75 首版客没有三天的,我也是今天甩了,一直跌受不了
az75

22-11-21 17:03

0
惠成有可能明天反包,我还是执行纪律,卖了
az75

22-11-21 16:09

0
我是没办法了,不然账户打亏了
涨停阻击手

22-11-21 16:07

0
兄半路水平太强了
怪兽123

22-11-21 15:27

0
不知道啊.无所谓的,爱怎么走怎么走都ok.
首版反正没监管.
这次被监管停牌亏钱,有点优秀 .
---
下次炒高后注意卖就是了,没啥事.
az75

22-11-21 15:23

0
明天积成电子应该是一字板!
az75

22-11-21 15:21

0
肯定能套利,一个涨停就够了
怪兽123

22-11-21 15:18

0
周五9接了个雷塞智能,炸了.
今天吸取教训,先别管票破不破,后排不后排.占几毛钱小便宜吃大亏,先封了再说.
今天下午本来想下班的,想想,反正手里还有神奇这种,无所谓,买几个大屁股板首版拉倒.
能套到就套点,套不着就割肉算了.
综合起来不亏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