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恒银我割了的,今天涨停
0
@az75 首版客没有三天的,我也是今天甩了,一直跌受不了
0
惠成有可能明天反包,我还是执行纪律,卖了
0
我是没办法了,不然账户打亏了
0
不知道啊.无所谓的,爱怎么走怎么走都ok.
首版反正没监管.
这次被监管停牌亏钱,有点优秀 .
---
下次炒高后注意卖就是了,没啥事.
0
0
肯定能套利,一个涨停就够了
0
周五9接了个雷塞智能,炸了.
今天吸取教训,先别管票破不破,后排不后排.占几毛钱小便宜吃大亏,先封了再说.
今天下午本来想下班的,想想,反正手里还有神奇这种,无所谓,买几个大屁股板首版拉倒.
能套到就套点,套不着就割肉算了.
综合起来不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