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39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大黄蜂

22-11-21 18:02

0
我买的位置低。还有盈利。只是炸的莫名其妙。
我就是大黄蜂

22-11-21 18:01

0
基本上半路选手都会喜欢世宝这样拉伸盘整拉涨停这样的吧。这是做局么
az75

22-11-21 17:59

0
所以我放弃世宝,买了襄阳,不过都太后,买的少
az75

22-11-21 17:58

0
世宝上次涨停都没赚钱,而襄阳明显均线助攻
骑猪射大象

22-11-21 17:57

0
就跟周五的金辰一样,只能说新能源太垃圾了
我就是大黄蜂

22-11-21 17:47

0
襄阳后起来都板了,为何世宝炸了。总共10个炸板,我2中2。
az75

22-11-21 17:42

0
我最看好积成电子,明天应该一字板
涨停阻击手

22-11-21 17:40

0
兄我们两个同车,但你更多好票我没打到积成和襄阳
az75

22-11-21 17:38

0
结果今天大为涨了5个点,明天大东南我要多格局
az75

22-11-21 17:17

0
明天我的北化股份感觉有机会反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