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38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21 21:42

0
好久没看过了
跑步上班

22-11-21 21:41

0
我默默的关了世界杯直播,准备洗澡,买了0比0,已经跪了,估计要超大比分了
跑步上班

22-11-21 21:38

0
对的,明德生物应该是今天唯一能打的几个之一
az75

22-11-21 21:17

1
漂亮,这是你最擅长的,还是分仓打板
梦里炒家

22-11-21 21:16

0
@az75 蒙兄弟惦记,还好,小亏一点点,做回分仓打板了。今天只干了一个明德生物
涨停阻击手

22-11-21 20:22

0
不是你的问题,最近市场是这样,很难搞,有时候后排卡前排,也不是越早越好了,也可能是指数原因,有时候好板下午才拉起,反正就是节奏难把握
az75

22-11-21 19:13

0
兄弟,今天如何
我就是大黄蜂

22-11-21 19:01

0
太难了,早盘行情不好。理解力也不行,大东南,积成都没敢去。上午收盘挂了合富中国,开盘前又撤单了,比较看好他。真是运气不好,技术也菜!
涨停阻击手

22-11-21 18:44

0
今天封板率78其实挺好的,运气吧
涨停阻击手

22-11-21 18:39

0
浙江世宝最近比较渣,上次封死也低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