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37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22 10:54

0
第二次遇到杀猪,刚买了马上跳水4个点
az75

22-11-22 10:46

0
真难做
梦里炒家

22-11-22 10:41

0
这市场就是个垃圾市场,监管的人,大概率是没事情干,天鹅被杀,杀的是游资的做多情绪,还怎么玩呢?
az75

22-11-22 07:50

0


回购收益,一定不能让钱闲着
跑步上班

22-11-21 22:37

0
伊朗牛逼,这进了一个
跑步上班

22-11-21 22:34

0
今天这比赛,要么大比分要么平,散户全死
az75

22-11-21 22:29

0
两个dui不在一个层次上
梦里炒家

22-11-21 22:19

0
@杭州炒股养家 你如果运气好,碰到连续给你红的单吊,你会感觉不错,但是可能我运气没那么好,吃的面够大。不过不经历过,别人的劝是没有用的。
跑步上班

22-11-21 22:17

0
洗好澡出来,已经三比零了,估计要打出七比零了
杭州炒股养家

22-11-21 22:12

0
单吊感觉如何,我也经常会有单吊的想法。总想尝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