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盘后
扫了眼今天的首板,看不出三板以上种子票,在
信创、医疗已经走了两天的情况下,后排的首板如果属性单一,只能作为补涨套利,只有复合叠加题材才可能被抢筹,比如昨天的
恒久科技属于信创+
医疗器械+
军工+安全,资金复盘选择它的可能性就更大。
今天首板新题材是工业强国,就是
工业母机、工业4.0之类,排
华东数控没排到,买了
华中数控,估计不可能走出
医药高度,那么明天想接力也只能买最前排的一只,
宇环数控或华东数控里的一只的,我不准备上。
明天重点还是做辨识度接力,特别是
万方发展肯定还有两个板以上空间,有机会继续加仓,连板高度可能超过
国脉科技。
英飞拓强势板继续加仓(明天指数如果涨0.5个点以上,这只也会6板2异动)。这两只都是复合题材绝佳的低价小盘股。
国脉科技缩量了这么多板,明天如果买也是承接低吸,控制仓位。因为这个高度实体板,第二天不可能再大高开,加不到也不觉得可惜。
齐心集团2板就异动了,高度有限,不会买入。我买的恒久科技也是如此,我也不想加仓。
科创信息明天不能加仓,已经相当于主板的7板。套利的
天瑞仪器、
天亿马、华中数控明天也不加仓。
总结:明天计划买入票:万方科技、英飞拓、国脉科技。不做1进2接力。首板套利继续做。晚上再来补充或修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