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见2790点,2023年将是冷清箱体2650-3020点!

22-09-30 19:08 71594次浏览
A6对冲基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月见2790点,2023年将是冷清箱体2650-3020点!

2021年12.15日的文章《跨年下跌,经济下滑下的全面注册制扩容加剧,2022年跌回2800点!》,上证在2020年4个月的下跌见证了我的跨年下跌,虽然没有见到2800点,但在4.27日见到2863点。而我及时的第2个文章《B浪来了,今年唯一次行情,2800-3300箱体震荡至10月!》在4.26日晚上推出,这个B浪比我文章的3330点目标略强,到达了3424点。2800点还会不会见,我精心计算的点位都是重要的节点,它代表价格运动能量的变化,它在今年依然会见到。

新一熊市其实伴随着注册制的逐步实施,伴随着科创北交的扩版,早在2021.2月上证,2021.8月创指,2021.12月深综就已经开始了。2018年底这个2年行情也是我全网第1个预测,并且完整预测了2年行情的热点顺序:先是硬科技,然后是新白马,最后是周期新能源。现在市场已经扩容到4809点,不含北交,这就是注册制的成果。在注册制的旗帜下,新股堰塞湖停发等词早已消失。我一直强调在A股没全面开放前,别谈牛市,牛市也是IPO牛市。所以新股的重压下,2019年的2年上涨,上证缓慢而波折,我2019年初就预测了会是上升平台模式,很简单,抽血重压下,以往凌厉的上升被拖累成了上升平台。同样对注册制的护盘,过去像2008年2015年凌厉的熊市也没有,有的只是港股化式的阴跌。

说到A股港股化,大家也知道是我几年前首创的概念,今年全球市场最惨的就是港股,年初直跌到现在。疫情已经是快3年了,在当前的模式暂没有改变前,经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着,明年即使模式缓解,但美元加息强收缩的负面影响仍然存在。人民币在前几天已跌破2013年来的新低,虽然在干预下这2天强反弹,但人民币等非美币的弱势肯定要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告别了2013年来汇率的舒适区,这点要清醒。此场景也让我回首2005-2014年人民币大升值伴随着2轮大牛市,随着2014年1月人民币定格6.04的高位后,一个时代就结束了.........,经济就是ZZ生活最直接的结果!!!

有没有新的时代?如何去开启?我想10月会给出大家想要的结果,但大的路径政策会维持,对资本市场的融资需求在严峻的经济下可能更大,所以我对熊市观点不变。上证7月开启的第一轮C浪,在8.9月图穷匕见,大力开杀。由于A浪时间长幅度已大,其实这个C浪空间并不大,但凶狠杀破心态,白马赛道每天献祭,弱势股跌了1年多还在跌,没有热点,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来经济的曙光。我在7月私下预测过3080附近有个反弹,但现在看来,主力可更想一步到位,这也是好事。

月季线都是大阴,但这一轮底就在不远处了,我计算得出10月下到11月初见2790点,其实就是我的年度2800附近,这将是2021年熊市来第1轮底部。但毕竟身在熊市中,这类底部造就的行情是无法跟19-21年可比的,只能是不怎么跌了,赢弱中逐渐出现些机会,这就是2023年的冷清箱体2650--3020点。你要问不是2790吗,怎么又来2650点?2650是明年的低点,箱体其实就是下降平台,怎么可能是个直线,犬齿交错才是常态。

总的来说,2021年开启的是6124的第2轮熊市大C,15到18年只是它的A浪,我们要面对的是大批个股的长期死迷,跟港股的仙股状态一样。很多投资模式都会失效,就算抱团股也要面临主动权不在自己甚至不在公司手里的检验。大的机会都来自死寂一段时间后,积蓄体力后的反弹。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公开计算预测的方法?不是我不想公开,因为这包含了多重逻辑推理,没什么神秘的计算公式,全靠个人根据当下的全盘推理,我就是那个公式,无法固定成程序,要因势而变。但也有我独创一些基础分析,如中国浪,能量计算等,作为对推理的印证。至于外面流行的理论,市场历史市赢测底啊这些,那是刻舟求剑,我从来不用,股票是运动的,是多种因素的叠加,千万别把偶然当圣杯。

忘情剑
2022.9.30晚 重庆
个人简介:全球唯一提前2个月预测出998点的华人,08年11月预测09年中小板 牛市/3500点,12年4季度预测出13年创业独立牛市,12年率先提议IPO定量救市,曾在德隆,联动投资工作,参与某上市公司IPO。

打开淘股吧APP
158
评论(1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信仰000

22-12-22 20:39

0
现在空仓不看了,等出现机会了还请大神提示一下。10月13号大神提示说第一道防线到来,那时进场还是能赚到不少钱的
sacheman

22-12-22 20:27

0
这。。。。
t97080

22-12-22 14:30

0
得了沙斯不会得新冠?得了新冠还会得新冠
pwj收获季节

22-12-22 13:54

0
楼主预测大盘已经挺厉害了,毕竟我们是政策市短期趋势会因为人为因素而变化,但万变不离其宗最终趋势会回归到它应有的轨道里
sacheman

22-12-22 11:15

0
我本人,成都成华区一个设计院设计师,业余爱好炒股。。。。。
sacheman

22-12-22 11:14

2
我本人,成都成华区一个设计院设计师,业余爱好炒股。真的看不惯你这种鸵鸟+乌龟,天天除了麻痹自己,你还有何用?
黑色小米

22-12-22 10:49

0
看了半年了,每次都以为你可能错了,后来都被打脸。
A6对冲基金

22-12-22 10:26

4
@sacheman 你不得了,你话术多,你不当业务员可惜了...
sacheman

22-12-22 09:58

3
你这也好意思吹??
比如你说大盘要跌到2600,2年后跌到位了,你说你2年前就预测了,这样也觉得自己牛逼?你是鸵鸟吗请问?合理吗?你这预测有啥用?
中途就算涨到5000,只要2年后跌到你预测的2600你就赢了?你这啥逻辑?你这是安慰自己啊!来股市是利用波动赚钱的,不是来满足虚荣心的啊。
还有你觉得反对你的全是什么业务员,请问啥叫业务员啊!我就是个炒股的,我是业务员我户口本掉光好吗?还说自己看的透彻,感觉你就说个沙子。。。唉
A6对冲基金

22-12-22 09:25

10
最初看对的人多啊,其实每个人最初都看得对,可为什么后面全部错了啊?你用你的大脑去想想,问题在哪里??

因为你们要变啊,跟着大盘变啊,被诱惑被恐吓,你们战胜不了自己,开始怀疑自己...

你们也要求我变,还骂我为什么不变...

这就是我和你们的区别,看着很简单,但没几个做得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