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债、环境全部精准预判,收益很满意

22-09-27 19:29 2202次浏览
孤王称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说股票盘面。

上周五小王复盘,根据盘面及情绪、量价、时间维度相结合形成的那种直觉,直接明了提出:周一进场,周二、三继续加,周四、五必须满仓(见周五复盘文章),当晚还真的有好几个小伙伴反驳我,凭什么这么自信?
当然,小王当时默默的看着,不回复。
注意:下文图比较多,如果感觉不连贯,说明有些图被和谐
昨天收盘,又一堆人照抄作业的老师说全市场只有一只公元股份 连板,市场要蹦了,要休息一个月了,小王再次阐述昨天盘面行情不差,比上周4,5好多了(其实盘中就感应出来并在圈里说了),然后复盘文章表面行情不差没连板是因为各种原因(见昨天发的文章),发完后又一堆人骂我。
早上起来扫视了资讯面,再次维持昨天的判断并及时在圈里发布盘前策略(如下图):
不光这样,今开盘那会大家都还在质疑中,小王却更加自信了,因为看到三个核心标的的走势:
1.高度板同兴环保 昨天断板的情况下,如果情绪不行应该是大幅低开并按跌停板才是啊;
2.昨天大家都不看好的唯一连板公元股份如果情绪不行至少不可能开一字更不可能巨量封单吧;
3.次新著称的浙江正特 如果情绪不行的话,昨天那大换手今天必定大幅低开并往下走才是啊。
上面三个标的开盘就迅速往上板,还等什么呢?当然是对应下面的三个动作:
1.日出东方 板上烂的不成样都没打算卖。
2.上午盘中一直提示大家今天环境没任何问题,下午杀下去的概率非常非常低。
3.新筑股份 瞬间开板,无脑打回封,彰显看好环境才有此动作。
等等,这些一切都源于一个东西在支撑我:那就是我坚信我看懂盘面了,不是今天也不是昨天,是上周五收盘我就基本看懂了。

好,牛逼吹完,开始题材复盘。

今天情绪可以说走出了近期的阴霾,首次爆棚展现在市场面前,看下面这张图一目了然。

涨停数也一改之前的20-30家,今天达到上百家,但成交量没有放大?那是因为昨天成交量已经提前反应出来了,这就是昨天小王那么自信的原因。

主流板块方面。
医疗器械板块。
今天走的那么好,是因为源于资讯驱动: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将在上海接受企业递交申报材料并现场开标,本次集中带量采购产品为骨科脊柱类医用耗材。
虽然小王也不懂这是啥东西,但结合盘面就明白了,很多时候你不必懂,盘面说明一切,这就是我全仓做尚荣转债 的原因(见下图)。
大消费板块。
旅游、酒店、交运、食品饮料等。这个主要就是国庆消费预期加后疫情消费预期,没什么好说的,小王不做是因为太明牌了。
欧洲线板块。
大家都知道欧洲马上冬季了,由于天然气取暖问题会带来一系列机会,虽然今天盘面反应并不是特别强,但也不差,毕竟最高板公元股份、东方、万和等都很强势。
整个板块不是最强主要还是受其它板块反弹影响吸引走了资金,但小王比较看好,所以东方一直没动。

说说个人操作。
可转债账号获4.7个点的收益,最近2周最高的收益。
尚荣转债全仓3个点;
哈尔转债 半仓3.4个点;
迪贝转债 微红;盘龙转债 微红;通光转债 微绿。

股票账号获5.5个点收益,也是最近2周最高的收益。
日出东方五成仓板上锁仓获10个点;
新筑股份回封打板三成仓。
亿晶光电 2个点卖;
东易日盛 -6.8买入浮盈0.5个点;

说说可转债盘面。
相比股票盘面来说,可转债明显比较弱,这也是最近的市场偏好,凡事股票行情好,转债大概率被唾弃,锅必须甩给新政。
但只要跟紧股票主流,对应债也一定能吃肉,小王今天做的尚荣转债、哈尔转债大肉不就是例子吗?
这几天活跃的胜蓝转债 为代表的次新也一改此前的雄风,今天萎缩的不行,很多新手看不懂,其实非常简单:行情好,次新不炒(无论股债次新)。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总林

22-09-27 21:01

0
我格局住了
夏豪季

22-09-27 20:57

0
谢谢分享!!
辛琴晚

22-09-27 20:55

0
终于。。。
杨哥金

22-09-27 20:54

0
就知道你要出来嘚瑟了
严格喔

22-09-27 20:52

0
我先点个赞
张磊青

22-09-27 20:50

0
心态爆棚 了
王辉夜

22-09-27 20:47

0
来了来了
许老师吕

22-09-27 20:45

0
能指点一下吗?
徐凯雷

22-09-27 20:43

0
喔喔喔
于你姜

22-09-27 20:41

0
谢谢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