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正常的大部 分人都会有同样的心理的,不只是你。
告诉自己模式内勇敢试错。看不懂的哪怕板了也不羡慕,还有就是作一些确定性高的,放弃掉一些可有可无的小机会。
说心理话,我们做票尽量格局放大的,不是为了三二个点去的,我昨天说到了一个点,就是少看杂毛,其实说实话我们也不确定哪个是不是杂毛,比如今天我上的这个,能说它就不是杂毛吗?谁知道呢,只能说是模式内的机会所以就上了
1
1
我们一起祈祷别炸了
1
还有重要的一点黄河,偏离均线有点远,我担心冲高回落,尚荣刚刚过平台,感觉 相对 安全一点
1
希望明天吃一个板
1
都 是在竞价出来后开盘前分享的,到底能不能板住听天命了
1
0927竞价选股
海鸥住工,开太高,没挤上车
[淘股吧]没有上到心仪的所以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