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9月27日记录
22-09-27 15:25
103次浏览
九千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指数大涨,没有格局的我竟然是亏损
极小极小的亏损,亏损一毛钱也算是亏损
目前持仓:
华联控股
奥维通信
合众思壮
今天卖出了
北汽蓝谷
,没有卖在高位,以后要极少的接触这种换手率极低的票了,短线玩家搞这种真的是急死人。
今天买入了华联控股,这个是
房地产
板块,看拉升了一波,买入了,想博个拉升,没想到尾盘嗝屁了,
新华联
冲上去了,华联还在水下,垃圾,明天准备冲高就跑了。
今天其余的都还好,奥维有点拉后腿了。明天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