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要嘲笑比自己不幸的人,不要把自己想象得那样好。吴春玲致吴春玲

22-09-27 14:30 4734次浏览
吴春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嘲笑比自己不幸的人,

自己对自己得到的一切应该心怀感激和愧疚,

不要把自己想象得比所有人都聪明,
不要把别人都当成自己讥讽的对象,

自己要用大热情关注大世界,

自己要把心用在对人类的痛苦的同情和关注上,

总之,自己不要把别人想象得那样坏,

而把自己想象得那样好。

莫言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吴春玲

22-11-09 14:39

0
《芈月传》听说蛊虫很挑剔,如果是蛊虫选择了我,我自己认为我三生有幸。感谢蛊虫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是豆阎王很挑剔,假设豆阎王选择了我做豆阎王,我自己认为我三生有幸,感谢豆阎王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是股市,大家都争着不愿意去站岗,我自己心甘情愿去站岗,我自己为我自己有能力承担大家都愿意去承担的责任而感到我自己三生有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

如果是大家都争着希望得到的,我不和大家争。因为我自己太差了,并不是我多么高尚,我衷心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吴春玲

22-11-09 14:38

0
  
  
  
 《芈月传》听说蛊虫很挑剔,如果是蛊虫选择了我,我自己认为我三生有幸。感谢蛊虫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是豆阎王很挑剔,假设豆阎王选择了我做豆阎王,我自己认为我三生有幸,感谢豆阎王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是股市,大家都争着不愿意去站岗,我自己心甘情愿去站岗,我自己为我自己有能力承担大家都愿意去承担的责任而感到我自己三生有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

如果是大家都争着希望得到的,我不和大家争。因为我自己太差了,并不是我多么高尚,我衷心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吴春玲

22-11-09 14:28

0
为了挽救国民的财产,金训华却为其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在最美好的年纪和世界挥手告别,陈健为了报答金训华的救命之恩,甘愿为其守墓36年,令闻者落泪,听者感伤。


在当时同为英雄的陈建和他高中毕业的学历本可以找到一份让别人羡慕的工作,但为了能够每天看到金训华的墓碑,他放弃了那些让人羡慕的工作,心甘情愿地去做一些体力活。
随着时间的流逝,当初和他们二人一样进入到生产一线的知青们也大都回到了自己的家园,但金训华却永远地留在了此地,陪同他的,还有一直不离不弃的好战友陈建。
从第一次做出给金训华守墓的决定开始,陈建便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没有人知道,他这么多年的守护没有任何的条约束缚,更没有任何人要求他这么去做,使他坚持这么多年的最本质原因,便是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坚持和心安。👈👍🙏🙇🌹🍎🇨🇳
吴春玲

22-11-09 08:40

0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完美的原生家庭,

也没有完全无创伤的人。

每个人原生家庭问题,值得每个人独立面对和思考,却不值得一代代人,都重复同样的问题。

我自己能做的,是从我自己自身开始,改善我自己一个人的问题,我自己依靠我自己改善我自己。

正常情况下:每个人可能成不了科学家或者是总统。

但是:每个人可能成为善良的邻居和善良温暖的同事或者是善良的同学,

而:每个人都能依靠自己让自己成长为善良的温柔的人。

林清玄大师说:如果问我什么是成功?我认为现在的我自己比刚才的我自己更善良。

总结:看来,每个人都能自己依靠自己自学让自己成长为善良的温柔的人。

我衷心祝福每个人都成为平安健康幸福成功的人
吴春玲

22-11-09 08:38

0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完美的原生家庭,

也没有完全无创伤的人。

每个人原生家庭问题,值得每个人独立面对和思考,却不值得一代代人,都重复同样的问题。

我自己能做的,是从我自己自身开始,改善我自己一个人的问题,我自己依靠我自己改善我自己。 

正常情况下:每个人可能成不了科学家或者是总统。

但是:每个人可能成为善良的邻居和善良温暖的同事或者是善良的同学,

而:每个人都能依靠自己让自己成长为善良的温柔的人。

林清玄大师说:如果问我什么是成功?我认为现在的我自己比刚才的我自己更善良。

总结:看来,每个人都能自己依靠自己自学让自己成长为善良的温柔的人。

我衷心祝福每个人都成为平安健康幸福成功的人
吴春玲

22-11-07 22:50

0
世间没有失恋一说

世间没有什么是必须得到的

好的感情都是希望别人幸福平安健康

如果没有人希望我幸福平安健康

我希望并祝福别人幸福平安健康

我自己依靠我自己一个人独行

我不参与炒股票,我也不参与任何是是非非

我不学炒股票。谢谢。

我虽然在世间存活,但是,在别人心里没有我这个人了就是我这个人已经死了。

关于生和死的看法

👉我希望我自己已经死了👈🙏🙇,希望任何学缠论的人都不要给我展示自己学的缠论了。谢谢,我没有学过缠论,我也不打算学缠论。我不参与炒股票,我也不参与任何是是非非。谢谢
吴春玲

22-11-07 22:47

0
  
吴春玲

22-11-07 14:00

0
转:世间没有失恋一说

世间没有什么是必须得到的

好的感情都是希望别人幸福平安健康

如果没有人希望我幸福平安健康

我希望并祝福别人幸福平安健康

我自己依靠我自己一个人独行

我不参与炒股票,我也不参与任何是是非非

我不学炒股票。谢谢。
第48楼打赏点赞(0)Ta回复

吴春玲只看该作者(-1)2022-10-24 10:33  · 淘股吧原创
我虽然在世间存活,但是,在别人心里没有我这个人了就是我这个人已经死了。

关于生和死的看法

我希望我自己已经死了,希望任何学缠论的人都不要给我展示自己学的缠论了。谢谢,我没有学过缠论,我也不打算学缠论。我不参与炒股票,我也不参与任何是是非非。谢谢
吴春玲

22-11-07 13:48

0
小陈老师为什么很优秀,我自愧不如?

小陈老师不到20岁时已经中专毕业到农村当小学老师独立的自己靠自己养活自己了。

中专是免学费的,

高中是要学费的

每一个不到20岁就能自己依靠自己独立养活自己的人都很优秀。

我肯定我自己不优秀,我当然是自愧不如小陈老师。实事求是。
吴春玲

22-11-07 13:48

0
小陈老师为什么很优秀,我自愧不如?

小陈老师不到20岁时已经中专毕业到农村当小学老师独立的自己靠自己养活自己了。

中专是免学费的,

高中是要学费的

每一个不到20岁就能自己依靠自己独立养活自己的人都很优秀。

我肯定我自己不优秀,我当然是自愧不如小陈老师。实事求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