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00元实盘

22-09-26 16:57 10923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和低吸完美结合!前面有5000元。目前只有4200元了。现在我将用这4200元做实盘一段时间。每天晚上10点之前公开实盘!我希望用1年时间能做到4200万!中途我将追加10万资金!现在我只打板了!我已经掌握了打板打技巧!等我突破1万资金后可以分成两等份打板!不管什么行情都可以用打板模式!每个月追求20%到30%打收益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京师名伶

22-09-26 20:48

0
作手的梦想

22-09-26 20:37

1
强势股建立在大盘走稳,投机情绪好的情况下,做短线对于情绪的揣摩至关重要,K线形态一样的股很多,但环境不同会造成后面走势的大不相同
攀小桥

22-09-26 20:19

1
很久以前就看到过你,心疼你,挣扎中的小兄弟,加油
股票砖家

22-09-26 20:04

0
打板就是你亏损的根源
一片枫叶

22-09-26 20:00

0
002232 我有做,跑了几天了。
一片枫叶

22-09-26 19:56

0
除了跟华银电力,冲天炮一直亏,我是隔日冲天炮,这个月没亏,只赚了一个板,边打螺丝,边冲天炮,隔日不行就核了。
炒股养丫儿

22-09-26 19:52

0
我看成了4200万
红色的希望

22-09-26 19:50

0
大神此时出山,是带着上面的任务来稳住我等小散的吗?
股海狙击手99

22-09-26 19:46

1
  根本不需要板上买。
灯心人

22-09-26 19:44

7
不会吧,说曹操曹操到,真是这么应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