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最后一周是低吸埋伏机会?

22-09-26 08:27 21659次浏览
艺林小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立秋一过天转凉,叮嘱铁粉们加衣裳

——上周的复盘总结:
上周大盘最终收在3088,跌幅1.22%,跌倒是跌的不多,愁人的是处在下跌趋势当中,好在老美那边短期内应该不会再有幺蛾子,俄乌那边局势现在对A股影响已经减弱,暂时算是利空出尽。
对于9月的最后一周,不敢报多大期望,如果能重新站上3100点,我觉得9月的最后一周交易日是低吸埋伏10月的好机会!

目前的市场困局是因为市场就这么点流动性,但哪里都想要,又想搞赛道的反弹,又想搞短线的修复,市场风格过于多元化,造成了资金的分流,无法形成单一风格的合力。大家可以发现,在地量市场,一旦赛道出现强反弹,对投机基本上都是反作用,资金的虹吸效应只会使投机雪上加霜。

超短操作:游资关心的是指数是否会大跌,事实上,继续波段大跌的概率很低,周五已经有空间突破的尝试,比如新华联,利仁科技,虽然都失败了,但游资的态度很明确:尝试突破空间,这个思路一定要注意,会不会在节前完成突破,为节后的回暖做铺垫。
周五机构抱团的斯达半岛杀跌停,机构们不太关心低开,感觉他们周末都在加班研究周一被拿出来祭天的白马应该是谁。
周末看了一圈,多数人都非常悲观。上一次这样的集体悲观,发生在2018年,当年的宏观基本面很清晰:贸易冲突。
有人拿两者对比,今年的宏观基本面也很差:3年疫情+地缘冲突+能源危机+联储加息+全球经济衰退周期。
全是短期内看不到逆转的空头讯号,你说能不悲观吗?

——本周的预判:
短线:
1.本周初存在指数反弹的机会,需盘中确定,同节奏的股票有做反弹的机会,但考虑节前资金不活跃,反弹力度预估一般;
2.短期最恶劣的走势,明日日线带缺口放量杀跌且,继续全面防守。

——上周五涨停个股情况:
5板,钠离子电池的同心环保。这是目前市场最高板。能逆势涨的这么厉害主要与中国科大共同建立“中国科大-同兴环保 储能电池材料及器件联合实验室”,开展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等储能电池电极材料相关技术研究。

3板,房地产东易日盛

2板,光伏方向的亿晶光电锡装股份军工+核防治方向的北化股份

——热门个股
周五五板的同兴环保 ,成为市场的最好标。其实竞价阶段,同兴环保并不及预期,所以快速下杀后拉起,一直横盘到下午将近一点半,一波流直接涨停,达到了近期市场的最高度五板。下周能否继续打出六板,估计很难。一是龙头效应不强,没有有效带动市场人气,二是板块整体跟风不强。

——我的操作原则:
1、炒股前要有自知之明,多花时间学,以正确的投资观念,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
2、炒股盈亏的关键在于选股,以技术股为基础,先做纯技术的股票分析来识辨去留。
3、记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四千多只股票,总有一只适合你)。
4、交易核心理念:赚大亏小,是在市场生存的唯一之道。
5、个人关注标的不宜超过5只,满仓是大忌不可取,分仓操作积少成多。
6、稳定盈利才能在市场中活下去,慢就是快(回顾一下你之前是不是越着急反而亏得越多)。

————
非常感谢已经成为小宇哥金粉的朋友,金粉的问题永远都会第一时间回答,感谢大家的支持!

——————————
吃肉的朋友点赞+推油+打赏
一点小心意,可以激发我无穷的分享欲!
你们的加油打赏是我坚持写文章抓牛股的最大动力 !

技术贴传送门:

超级干货丨一进二涨停战法(一)https://www.tgb.cn/Article/4146596/1
超级干货丨一进二涨停战法(二)https://www.tgb.cn/Article/4191182/1
超级干货丨如何判断游资接力 https://www.tgb.cn/Article/4233790/1
小干货丨私人技术指标分享! https://www.tgb.cn/Article/4302262/1

重要声明:本文仅做个人记录思考,不做投资买卖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设计猿

22-10-09 10:50

0
小狙

22-10-09 10:49

1
宇哥,今天还要上班呀,下午看不了直播
艺林小宇

22-10-09 10:45

12
国庆节去了趟广西和云南,放松了一下!7号晚上回到家!积极备战11月和12月!


昨天晚上,大概复盘了一下假期的一些利空和利好消息,下午3点半直播给大家分析假期的一些热点,以及大概预判一下节后两周内的行情!

目前很多人都在论节后大盘还有什么值得关注,如果有关注近期市场行情的,大概都清楚。
第一个是煤炭板块!
第二个是天然气
第三个是石化!
为什么都是能源板块?逻辑很简单,涨价+全球运输不通畅!
本来能源全球供应链平衡,但是地缘zz加剧,所以能源是生命,涨价就来了。

所以目前最确定性的是这个,比粮食还硬核!目前粮食还没有能源缺的厉害!

具体的下午3点半直播跟大家唠一下嗑!
南巷210

22-10-08 22:22

0
宇哥,晚上好啊!
浮世浪人

22-10-08 17:49

0
宇兄是去哪里潇洒了,快回来带领大家征战10月啦
江湖水栈

22-10-05 19:18

1
广州?
哈哈哈赚

22-10-04 23:20

1
国庆快乐!
地藏花牛

22-10-04 11:24

1
假期去番禺那边逛了圈,进店都不用扫码,逛街体验太好了,深圳这里随便一个小破店都要口罩扫码,幸福感一下就降低一大截
huans

22-10-03 22:02

0
@红薯地瓜 环境好的时候就好做些呗 环境不好的时候就难做
labali

22-10-03 20:52

1
小蛮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