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最后一周是低吸埋伏机会?

22-09-26 08:27 21669次浏览
艺林小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立秋一过天转凉,叮嘱铁粉们加衣裳

——上周的复盘总结:
上周大盘最终收在3088,跌幅1.22%,跌倒是跌的不多,愁人的是处在下跌趋势当中,好在老美那边短期内应该不会再有幺蛾子,俄乌那边局势现在对A股影响已经减弱,暂时算是利空出尽。
对于9月的最后一周,不敢报多大期望,如果能重新站上3100点,我觉得9月的最后一周交易日是低吸埋伏10月的好机会!

目前的市场困局是因为市场就这么点流动性,但哪里都想要,又想搞赛道的反弹,又想搞短线的修复,市场风格过于多元化,造成了资金的分流,无法形成单一风格的合力。大家可以发现,在地量市场,一旦赛道出现强反弹,对投机基本上都是反作用,资金的虹吸效应只会使投机雪上加霜。

超短操作:游资关心的是指数是否会大跌,事实上,继续波段大跌的概率很低,周五已经有空间突破的尝试,比如新华联,利仁科技,虽然都失败了,但游资的态度很明确:尝试突破空间,这个思路一定要注意,会不会在节前完成突破,为节后的回暖做铺垫。
周五机构抱团的斯达半岛杀跌停,机构们不太关心低开,感觉他们周末都在加班研究周一被拿出来祭天的白马应该是谁。
周末看了一圈,多数人都非常悲观。上一次这样的集体悲观,发生在2018年,当年的宏观基本面很清晰:贸易冲突。
有人拿两者对比,今年的宏观基本面也很差:3年疫情+地缘冲突+能源危机+联储加息+全球经济衰退周期。
全是短期内看不到逆转的空头讯号,你说能不悲观吗?

——本周的预判:
短线:
1.本周初存在指数反弹的机会,需盘中确定,同节奏的股票有做反弹的机会,但考虑节前资金不活跃,反弹力度预估一般;
2.短期最恶劣的走势,明日日线带缺口放量杀跌且,继续全面防守。

——上周五涨停个股情况:
5板,钠离子电池的同心环保。这是目前市场最高板。能逆势涨的这么厉害主要与中国科大共同建立“中国科大-同兴环保 储能电池材料及器件联合实验室”,开展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等储能电池电极材料相关技术研究。

3板,房地产东易日盛

2板,光伏方向的亿晶光电锡装股份军工+核防治方向的北化股份

——热门个股
周五五板的同兴环保 ,成为市场的最好标。其实竞价阶段,同兴环保并不及预期,所以快速下杀后拉起,一直横盘到下午将近一点半,一波流直接涨停,达到了近期市场的最高度五板。下周能否继续打出六板,估计很难。一是龙头效应不强,没有有效带动市场人气,二是板块整体跟风不强。

——我的操作原则:
1、炒股前要有自知之明,多花时间学,以正确的投资观念,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
2、炒股盈亏的关键在于选股,以技术股为基础,先做纯技术的股票分析来识辨去留。
3、记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四千多只股票,总有一只适合你)。
4、交易核心理念:赚大亏小,是在市场生存的唯一之道。
5、个人关注标的不宜超过5只,满仓是大忌不可取,分仓操作积少成多。
6、稳定盈利才能在市场中活下去,慢就是快(回顾一下你之前是不是越着急反而亏得越多)。

————
非常感谢已经成为小宇哥金粉的朋友,金粉的问题永远都会第一时间回答,感谢大家的支持!

——————————
吃肉的朋友点赞+推油+打赏
一点小心意,可以激发我无穷的分享欲!
你们的加油打赏是我坚持写文章抓牛股的最大动力 !

技术贴传送门:

超级干货丨一进二涨停战法(一)https://www.tgb.cn/Article/4146596/1
超级干货丨一进二涨停战法(二)https://www.tgb.cn/Article/4191182/1
超级干货丨如何判断游资接力 https://www.tgb.cn/Article/4233790/1
小干货丨私人技术指标分享! https://www.tgb.cn/Article/4302262/1

重要声明:本文仅做个人记录思考,不做投资买卖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如呀

22-09-30 15:33

1
取关的时候说下就可以,下个月继续赚回来
艺林小宇

22-09-30 15:30

4
国庆节假期好好玩
艺林小宇

22-09-30 15:30

3
天奥我当时有注意到他。走的挺漂亮的前三天。前日不知道为何突然下杀。完全想不透。当时能量也跟得上
未来可期lcc

22-09-30 15:28

3
我就事儿论事儿,那请问你能控制什么呢?,涨了是有水平和能力,战法厉害,跌了就市场不好,控制不了。之前您没开收费的时侯,东晶电子等那一批跌了多少,都没说什么。但是那次有涨了没要推油打赏呢,更何况这只是卖的智能,难道不该端正态度吗
木小冉

22-09-30 15:27

0
昨天没听宇哥的今天的面吃的很撑,唯一好在只有四层仓位,fxgf尾盘撑杆跳一下希望国庆后吃点肉,jdzb……就躺平了……放假了不想了,祝宇哥国庆快乐哈哈
股市柴米

22-09-30 15:25

0
宇哥,今天皇氏割肉了,天奥电子还持有。你觉得天奥如何,感觉主力还在
末影箱

22-09-30 15:20

1
1号这只票不知道主力在干嘛,看着像拿货,但是又不断下杀,不会真的跟之前一样回到7-8块深洗吧。。。
艺林小宇

22-09-30 15:20

0
国庆去哪玩哈哈
艺林小宇

22-09-30 15:16

2
昨日我说的这只票适合做套利。只要它不破10日线就有机会。今日走成这个样。我不能让朋友冲进去吧。下周回来能反包阳线确定性就出来了。那时候再进是不是更加确定一点
艺林小宇

22-09-30 15:14

2
这只票我先前说过拿着过节。然后以前底9.74做防守位。这只票连续遇到利空消息。这是我不能控制的。
既然很多人有这只票,错了认,挨打要立正。
但我想说的是希望大家平常心对待股市市场。
赚的时候我没索取,亏的时候希望大家也能互相理解一下。
respec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