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6实盘抓涨停交流帖)涨停

22-09-23 15:20 12797次浏览
海岛云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交易日实盘盘中抓涨停,实时分享个人操作(非荐股,仅为个人思路记录,请保持独立思考)。

9月23日的实盘抓涨停在本帖的留言区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把我设置我特别关注,这样能及时接受到我的消息。

一、市场收评
今天大盘盘中再次大跌,市场情绪一度崩溃,低迷时红盘股票一度只有300多家,4500多只股票下跌,绝望和失望的情绪在市场中弥漫,午后gjd进场拉大金融护盘,赌场老板慌了,担心如果赌客都走了以后赌场没有生意了,但是这虚情假意的拉升已经拉不回受伤赌客的心了,最终是gjd自弹自唱,市场无人回应,大盘拉红后再度翻绿。收盘上海跌0.66%,深圳跌0.97%。

今天盘中盯盘,看着市场失望和绝望情绪蔓延,心里一万匹草你马崩腾而过,今天的中国股市这样子,究竟是什么原因?

讲真,你割韭菜可以,但是你别刨韭菜根呀,现在的市场不是就在刨韭菜根吗?

有些事情我很不理解,股票无论跌多少,怎么跌,从来没有问询函或者监管函,但是股票一涨问询函和监管函就来了?这是不是合理呢?哎,一句话,中国股市涨不上去,根源还是村里不让涨呀。不信村里把问询函和监管函反过来执行试试?

这市场有病且有毒!

此时此刻我特别想唱国际歌:

起来 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 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
.......

市场乏善可陈,市场除了槽点,没什么说头,所以我今天发了牢骚了,中国股民太难了。

今天集合竞价一看到昨天五连板的利仁科技 被核按钮,昨天强势二连板且图形还不错的彩虹集团 集合竞价没有溢价,就知道今天又没有玩头了,所以我今天继续谨慎了,我知道今天就是要出手也必须轻仓。果然今天市场情绪继续低迷,今天涨停股票总计20家,连板股票股票只有5只(不包括未开板新股),冰点复冰点,没有最冰,只有更冰!

目前的市场最佳应对策略就是继续熬,继续等!

二、下周一看点
无!
市场这个屌毛样子,除了失望和绝望,哪有看点?还是唱特码的的国际歌吧。

三、今日操作情况
1、今天半路抓涨停战法买入600192长城电工,三成仓位,市场不好,不敢重仓,收获涨停,收盘浮盈3%!
2、到今天本人本月账户已经收益46%,本周收益15%,本月主要贡献利润的是红宝丽润贝航科中科云网中百集团巨轮智能 等,本人本月所有的操作都是实时分享的,铁粉们都有见证。

四、关于本人实盘抓涨停的特别说明

1、以首板半路抓涨停战法为主,偶尔会打板、接力。

2、盘中本人实盘分享的股票仅为个人选股记录,非荐股、非指导,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保持独立思考决策能力。

3、本人盘中分享的股票不代表不会亏钱,请自行过滤和筛选,跟买的朋友盈亏自担,与本人无关。你自己的账户,你自己买的股票,如果亏了钱不要来我这里骂街,我只分享我看好且买入的股票,如果你亏钱了就说明我也亏钱了,你骂我,我骂谁去?

4、目前市场处于市场迷茫低迷期,每天的涨停股票很少,所以半路抓战法成功率较低,请注意风险。

5、我不追求100的%成功率,事实上我无论如何努力也根本无法做到100%的成功率,我本人经常有失败割肉的操作,我做不到100%的成功率,所以我容许我有失败的交易,如果我一个月有10笔交易,有3笔是小亏,有3笔是小盈,2笔是平盘,2笔是大肉,对我来讲已经是很满意的交易了,所以要求100%成功率的朋友请绕道,我真心做不到。

6、股价是动态的,从我打完代码发出来,平台会有一个审核时间,等平台审核完放出来,等你看到时股价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如果涨幅已经过大,为了安全起见涨幅过大的股票请谨慎决策。

7、不预判,不提前预选标的,本人是盘中动态选股。

9月26日的实盘抓涨停在本帖的留言区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把我设置我特别关注,这样能及时接受到我的消息。

感谢各位老铁加油、打赏、点赞支持! 您的支持是我持续分享的动力,谢谢各位!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熙路IFS

22-09-24 06:45

1
同花顺可以设置板块颜色,你看到颜色股异动就知道是自己哪个板块的个股
一剑封喉2021

22-09-24 03:06

0
首板半路
奔腾的心A

22-09-23 23:36

0
不简简单单的是前期的强势股 ,还是近期的热点板块, 600192 的图形(身材)一直都很好,做交易就是做减法,岛主的减法已经做到家了,真的是佩服之至,我还是差一些火候,您的粉丝群有几个高手,我感觉,应该超不过三个,群里面绝大多数人都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他们要走的路还很长,最好是他们能找到高人带,实在是不行,推荐大家读书吧,有一本书,详详细细告诉您怎么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从剁手到作手》,网上都有,不用花钱买,想请教一下岛主,您是如何建立自己的板块呢?因为板块是动态的,每天都要添加、删除的,我现在困扰我的问题就是我的板块里面的个股太多,9:30以后,涨速榜里面同时上涨的股票太多,我肯定会手忙脚乱,顾此失彼,从而会错失机会的,请岛主不吝赐教。
走向成功之路

22-09-23 23:13

0
问各位大神  每次结束要不要留一成仓位  还有就是花几万块的炒股软件有没有用
大江东去1258

22-09-23 23:01

0
很想看看楼主的看盘界面啊,方便截屏图示么?谢谢啦
核心的逻辑理解还要慢慢领悟,先学一些表面的东西啦
大江东去1258

22-09-23 22:50

0
是的,楼主说得很对。
各种模式的核心都是对市场的理解和逻辑的判断,而后才有选股择时。而核心的内在才是盈利的关键。而其他的都是表象而已。。。
妖龙佛祖

22-09-23 22:30

0
20更好五天翻倍哈哈到时候异动规则就没有用了
海岛云天

22-09-23 22:17

2
哈哈,这时间过的
昌平

22-09-23 22:12

0
非常赞同兄的观点,稍微一涨问询函就来了,跌成狗却不闻不问,股民只能亏钱,不能赚钱的。这什么逻辑?我觉得应该让市场自己来决定发展的方向,而不是经常人为干预。击鼓传花的游戏,即使我接了最后一棒我也不会怨恨谁,愿赌服输,可是经常有人突然打断游戏的进程,人为导致我成了最后接棒那个,我肯定不服。韭菜根都挖完了,让他们自己吃自己去吧。
ZDMBYWFW

22-09-23 22:11

0
66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