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生涯最后一天,淘股吧最后一帖

22-09-22 15:17 5331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亏损接近二十个点,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操作太差,把信心搞崩塌了。昨天尾盘入的新华联 ,是看好它的。早盘突然看到中通客车 涨停了,想着世宝都能四连板,中通也有希望吧,就直接开盘负七左右出了新华联,追了一个点的中通客车。几分钟就后悔了,但全天都动不了了。果然,中通尾盘跌停,新华联冲了涨停一把。又是一次临时起意,计划外的操作。今天不操作,盈利四五个点,一操作亏了二十个点,整个就相差四分之一去了。20w瞬间15w。无数次提醒自己,按计划操作,但总是在开盘的时候冲动乱操作,吃大面想割肉还得等到第二天。一是技术差,二是执行力差,不能做到管住手,知行合一,三是心态差,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一点信心,随时崩塌。明早果断核按钮中通了。如果反思想不通,看不到希望,这就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帖了,也是彻底告别股市了。也许,我反思好了,还会再来。不能悟道,便只能身死。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杀手哥哥

22-09-22 21:30

0
安全才是第一位
平民1984

22-09-22 21:28

0
我看到了以前的我!建议你停止操作一到三个月!你是典型的追涨杀跌!你不是高手一定不能当天卖出后当天再买入!降低频率!每周只操作一次!研究和打造好自己的模式!做自己的模式!第二种办法就是远离股市!
李宜蔓

22-09-22 21:09

0
感觉不顺手不顺利时,停下修整后再出发。行路难无妨小憩,流光速勿忘前行。
大罗金仙

22-09-22 21:08

0
建议兄弟只做低吸,安全
李宜蔓

22-09-22 20:54

0
有时就是一念之差的操作,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在我看来,没财运时怎么操作都出错,财运好时怎样操作都赚钱。看开点,我今年也亏了很多。
卫国炒股

22-09-22 20:52

0
兄弟,处理好手上的票在开仓,实在忍不住你就分仓,而且现在这行情什么成功率都下降
红爷

22-09-22 20:43

1
你要学会结果导向思维,不管你是昨晚想好的,还是临时决定的,只要结果是对的就是对的,现在,你结果一塌糊涂,说明你的方案有问题,懂吗?你临盘也可以出很好的方案,反之,你昨晚的腹稿不一定就牛逼。从基本功开始练吧,别再听人忽悠什么悟道了
为了自己和她

22-09-22 20:35

0
哪里看到的监管?
潜江义叔叔

22-09-22 20:12

0
我觉得我们的行为要跟随市场!市场弱,我们就低吸暴跌崩溃盘!伟隆股份红宝丽,皇氏…前期热门股三个核按钮基本就崩溃了!这里才是低吸的好时机!
指路明灯18

22-09-22 19:47

0
你这样玩裤衩都要亏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