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生涯最后一天,淘股吧最后一帖

22-09-22 15:17 5328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亏损接近二十个点,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操作太差,把信心搞崩塌了。昨天尾盘入的新华联 ,是看好它的。早盘突然看到中通客车 涨停了,想着世宝都能四连板,中通也有希望吧,就直接开盘负七左右出了新华联,追了一个点的中通客车。几分钟就后悔了,但全天都动不了了。果然,中通尾盘跌停,新华联冲了涨停一把。又是一次临时起意,计划外的操作。今天不操作,盈利四五个点,一操作亏了二十个点,整个就相差四分之一去了。20w瞬间15w。无数次提醒自己,按计划操作,但总是在开盘的时候冲动乱操作,吃大面想割肉还得等到第二天。一是技术差,二是执行力差,不能做到管住手,知行合一,三是心态差,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一点信心,随时崩塌。明早果断核按钮中通了。如果反思想不通,看不到希望,这就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帖了,也是彻底告别股市了。也许,我反思好了,还会再来。不能悟道,便只能身死。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装镰刀的韭菜

22-09-22 22:15

0
你都动不动梭哈,你不割着走,谁割着走。概率50 50算,你想想,10块,赢了11块,11你输9.9了。你9.9赢,10.89  10.89输剩下9.8了,怎么算你都是亏。你去看看哪些炒股赚几千万上亿的名人,他们的胜率也才49%  50% 那他为什么就赚呢?他们是分仓,一只股永远不满仓,它最多就3-4成。而且尽量留3-6成仓位。3成仓赚3-5个点,也是总仓的1-1.5点,要相信复利的威力。市场只要开市,每一秒都有机会,但也有陷阱。你目标不是要抓住每一个机会,而且避开每一个陷阱。留3-6成仓干嘛呢?就是当你觉得机会来的时候,你可以立马跟进,而不是卖了这个,才可以买那个。你想想,如果你这次是分仓的,你新华联占了3成仓,你没动。中通你也3层进去了,后面你亏多少呢,自己算吧。还有,如果你是打板的,你还要做到,止损点,到点就卖,不能幻想后面反抽涨停,哪怕后面涨停你也不能拍大腿,因为你的目标是避开陷阱赚钱,市场都是机会,重点是保住你自己本金。
tongtong9425

22-09-22 22:14

0
同感,前面半个月赚了11个点,周五周一瞎操作,本来可以大赚,到亏,都是割了就涨,买了就跌,这几天一点信心也没有,这个月目前还亏了5个点,一来一去16个点,哎,心态很重要,一起调节。
蓝色恐惧

22-09-22 22:13

0
你这个太不应该,管不住手表面看是问题在手,行其实只是表象。问题的根还是在认知。也就是没有深刻的认识到胡乱出手的危害,每次都是似懂非懂,感觉懂了又好像没懂,因为下一次遇到类似情况的时候还会犯同样的错。当真的深刻认识到胡乱出手对账户的损害非常大的时候,让你出手你可能都不会出手。你这一天犯了好多个错,第一笔卖出,不从结果倒推的话,问题还不是很大,当第一笔卖出,已经亏损那么多,这时候首先是停下来看看自己的账户吧,当天亏那么多,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第一错你可能没有反思的这个过程。第二错你这时候脑袋里面开始意淫中通涨停,再不买怕是要错过一个亿,也可能有急于把新华亏损赚回来的想法,你炒了8年了啊,一笔一笔这个概念都没有嘛,也没有计划,行情这么差的情况下,买点尽量要后置,仓位也要小,这些基本概念都没有嘛。。老兄,你接下来真应该好好反省反省,不要每天都要搞,不太好搞的时候就休息一下,总结回头看看以前的交易,看哪里做得不好要改善,要提升。不知道说啥了,祝好吧。。
苏安

22-09-22 22:11

0
我9年,没有一年是赚的,通通亏
成长的小草

22-09-22 22:09

0
先打好基础
成长的小草

22-09-22 22:08

0
你为什么敢去梭哈中通,当下市场属于什么阶段,馄饨期,没有方向可言,你把中通当成大龙头了吗,这个市场阶段,你买中通的理由可能是你认为他可以涨停,所以就买了,
宁波三枫

22-09-22 22:05

0
我们是对手盘,我涨停价格卖了新华联,跌停价格买入中通。股市到底是妖是魔?  
韭菜盒子的菜

22-09-22 22:05

0
我昨天手上拿着新华联南天信息西子洁能,今天愣是亏钱了。哈哈哈
双合

22-09-22 21:56

0
跟监管没多大关系。你现在还理解不了。
双合

22-09-22 21:54

0
你不收手的话,就这5万也很快会亏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