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动不动梭哈,你不割着走,谁割着走。概率50 50算,你想想,10块,赢了11块,11你输9.9了。你9.9赢,10.89 10.89输剩下9.8了,怎么算你都是亏。你去看看哪些炒股赚几千万上亿的名人,他们的胜率也才49% 50% 那他为什么就赚呢?他们是分仓,一只股永远不满仓,它最多就3-4成。而且尽量留3-6成仓位。3成仓赚3-5个点,也是总仓的1-1.5点,要相信复利的威力。市场只要开市,每一秒都有机会,但也有陷阱。你目标不是要抓住每一个机会,而且避开每一个陷阱。留3-6成仓干嘛呢?就是当你觉得机会来的时候,你可以立马跟进,而不是卖了这个,才可以买那个。你想想,如果你这次是分仓的,你
新华联占了3成仓,你没动。中通你也3层进去了,后面你亏多少呢,自己算吧。还有,如果你是打板的,你还要做到,止损点,到点就卖,不能幻想后面反抽涨停,哪怕后面涨停你也不能拍大腿,因为你的目标是避开陷阱赚钱,市场都是机会,重点是保住你自己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