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生涯最后一天,淘股吧最后一帖

22-09-22 15:17 5333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亏损接近二十个点,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操作太差,把信心搞崩塌了。昨天尾盘入的新华联 ,是看好它的。早盘突然看到中通客车 涨停了,想着世宝都能四连板,中通也有希望吧,就直接开盘负七左右出了新华联,追了一个点的中通客车。几分钟就后悔了,但全天都动不了了。果然,中通尾盘跌停,新华联冲了涨停一把。又是一次临时起意,计划外的操作。今天不操作,盈利四五个点,一操作亏了二十个点,整个就相差四分之一去了。20w瞬间15w。无数次提醒自己,按计划操作,但总是在开盘的时候冲动乱操作,吃大面想割肉还得等到第二天。一是技术差,二是执行力差,不能做到管住手,知行合一,三是心态差,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一点信心,随时崩塌。明早果断核按钮中通了。如果反思想不通,看不到希望,这就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帖了,也是彻底告别股市了。也许,我反思好了,还会再来。不能悟道,便只能身死。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杀手哥哥

22-09-22 19:01

0
不知道呀,我前面买了贵绳股份,也是被监管给按了跌停
大马哈哈哈

22-09-22 18:40

0
 再和桃谷的作家老师们学战法,我看剩下的也得赔进去。
wzp鹏鹏

22-09-22 18:34

0
兄,你还是没有抓到重点。监管函9点钟之前就有了,是你和我都看不到,但别人看到了。正是因为这个监管函才造成埋伏盘全线逃命似的跑了。卖一就出了一个多亿,道理很清晰,就是因为监管,近期无行情了。我们现在就要去搞清楚这个函怎么回事,避免以后再犯错!如果你知道了,请告诉我一声!很重要的,一起努力。我们就败给了这个函
杀手哥哥

22-09-22 18:25

0
对哎,心态不一样,操作就不一样了
杀手哥哥

22-09-22 18:24

0
一样的想法,而且我本来是计划持有新华联一段时间的,早盘临时觉得中通应该像世宝一样,就换了,说到底这还是在意淫,至少走出来三个板再说,一个板确实说明不了什么
wzp鹏鹏

22-09-22 18:24

0
我刚才还四处问大神们,这个监管函是几个月的,怎么同花顺东方财富都看不到,如果昨天出的,看到了自然不会买这票了,但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回事!今天的盘面,上午十点前,还好点,下午整个盘面感觉就是在逃命似的,全是大单子出货,借宝地问下大家,这个监管函是在那里看?怎么二个月了还有?我们为什么看不到这个监管函?
长沙飞鸟

22-09-22 18:21

0
实话说,我是两万练手,两个月赚四倍,加到30万,就煲亏
wzp鹏鹏

22-09-22 18:16

0
说起来很可笑,我认为昨天世宝死了,中通是接妖股反弹的位来了。起码弄个三板没问题,并且昨天的榜不错,今天开的有点弱,也还行!开盘干了500手,而且这个位置来说,好像有庄,亏也不至于亏到那去吧!500手干下去了,走着走着就感觉不对了,然后看到了他们说的监管函,真的有点慌,又想着加点吧,就放着过节,这位置没事,不容易死,又干了230手,然后下午跌停了。收盘狠狠地抽了自己十个大嘴巴子,我不打算核了,出去也到处是坑,抗到节后再说!
杀手哥哥

22-09-22 18:04

0
明天核出来轻仓练了
杀手哥哥

22-09-22 18:03

0
前一天做好计划,冷静才行,临时起意就容易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