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不能打板! 不能打板!
22-09-21 19:15
163次浏览
哑巴龙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压根就不能打板
打板盈亏比压根不划算 搏啥呢
二进三成功率有多低现在 根本不能做 就算集合竞价爆量也不行
二进三成功率低那么一进二还有必要做吗 根本就不给你溢价
现在只能低吸和不做
市场量不够 成交低 钱少 那么封板的钱不够
低吸多安全啊 跌不到哪里去涨起来有空间 当天就能吃到溢价隔天再跌也没事性价比高啊
新华联
大概高位横盘 这种有辨识度的
$新华联(sz000620)$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哑巴龙虾
22-09-21 19:22
0
现在游资才拿多少钱玩 行情一点都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