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吟诗一首

22-09-21 15:19 4713次浏览
疯狂打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乱》

一个字,乱。
两个字,很乱。
三个字,非常乱。
。。。。。。

七个字:乱花渐欲迷人眼

中间为何是省略号,本人才疏学浅,大家帮填上。

昨天的中百冲到7个多点的时候,没走,开盘零售先进攻,稍微格局了下,最终3个多点走了。


建艺集团 太磨叽,给了3天时间没动静,果断走。


盘面如此,没什么可写的,暂时请把手绑起来,这样就战胜了99%的道友。


新华联 今天为何跌停开,难道是又JG了?


重要的点还是留到23号直播吧,不见不散。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sheng

22-09-21 20:46

0
我这个差等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及格,感谢板哥平时掏心掏肺的教导。谢谢你。
疯狂打板哥

22-09-21 20:36

0
zhsheng

22-09-21 20:33

0
板哥,今天金龙羽的分时承接不错,下午放量上攻,八个点果断介入。明天有赚就走。
疯狂打板哥

22-09-21 20:11

1
疯狂打板哥

22-09-21 19:42

1
逻辑?
米兜爸爸

22-09-21 19:30

0
板哥,金龙羽有可能成为破局者吗?昨天高开秒板带动了锂电池,今天主动开板分歧,板块发酵了,说明市场是认可的。
另外首板我觉得最值得做的是光正眼科,明天可以打板么?
妙手生涯

22-09-21 19:20

0
板哥,今天确实乱,我今天出了华东,什么都没去,前期妖开始出来蹦跶了,中通,宝馨等,今晚美联储加息后没什么利空的话,明天准备上车看看,
0
新华联低开的原因的大盘指数不好,不注重大盘走势,亏钱是注定的
好墩仔

22-09-21 18:44

0
小麻仙

22-09-21 18:38

0
早上高开上了华东 忘记看前面套牢盘了
伤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