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散户身上的毛病,自己都有,有的表现还特别明显。如,分仓过多。根本原因是没看懂市场,觉得机会很多,又贪,看到了就想买,其实绝大多数都是错的,这样的结果是一步步把盈利品种消耗没了。再一种情况是急于扭亏,从一个坑跳进另一个坑,却不知道休息可以止损。前辈说“如何从小资金慢慢做大?少开杂货铺,重仓龙头,行情不好的时候控制回撤,这是最靠谱的方法”。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先从解决杂货铺开始。没走来之前定个规矩,每天持股绝不超过2个。当然,目的是优中选优,不是单纯的为了不开杂货铺而减,拿着垃圾品种依旧没用。重仓龙头即好的解决办法,努力把操作锁定在龙头上吧。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一定很难。天下之至拙,能胜天下之至巧。坚持!
0
1103计划:
天龙股份如果上8板,去扫一笔。
普利制药貌似调整的差不多了,补涨的空间应该还有。
0
0
开局顺利,明天稳住呐。
0
0
0
观察三个标,天龙 高新 文一
0
明天去
龙头股份看看?低开吸一笔,确认向上再来一笔。龙字辈+
跨境电商。我这种小散户还需要分仓吗?
0
居然一年了都没更新过,还有3.5W。如果炒股也能管住手,说不准自己早已经悟道了呢。明天开始记录交易,多总结自己的失误,尽量不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