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太难了,菜鸟实盘,不到10万不封贴。

22-10-22 20:37 361次浏览
忧郁的冰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终于来到心中的圣地,


这里有太多的传说。

只有4万块,

希望自己也能走出来。
老师们,

多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忧郁的冰糖

23-11-20 15:16

0
终于等到中贝涨,账户横盘了几天。
忧郁的冰糖

23-11-16 11:47

0
今天干了恒为和中贝。
忧郁的冰糖

23-11-15 15:54

0
节奏没调整好,亏了1500
忧郁的冰糖

23-11-14 21:19

0
节奏还是不对,操作切换没踏准,结果是原地踏步。
忧郁的冰糖

23-11-13 17:01

0
今天节奏搞反了,冲高回落 ,空欢喜。 
忧郁的冰糖

23-11-10 07:00

0
闻师:板块是情绪的载体,但载体是可以变化的。
忧郁的冰糖

23-11-09 15:07

0
下午,亏了1000,转机应该在明天。 
忧郁的冰糖

23-11-09 11:43

0
两次转出利润1.75万,11月1日至今盈利50%
忧郁的冰糖

23-11-09 11:41

0
开盘转出7900元。今天感觉持仓问题不大,明天再猛干。
忧郁的冰糖

23-11-08 15:10

0
又是捡钱的一天,明天继续把新盈利的7000转出来,争取转出3.5W, 用盈利炒。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