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做人和炒股都别太执着,天才才执着,普通人没好结果
2.不是每个龙头都有二波甚至加速阶段,和市场条件板块有关,特别是一字上来的,容易a杀,就算下周一真的反包,想想有没有你的买点,会不会骗炮
3.国模或许有二波,但大概率不是下周一,估计还会低开低走,尊重市场和盘面,别意淫
1
谢谢你的建议,我也想过要退出,但是除了股票我个人也没啥别的爱好了。尽管现在股票做的还是不如意,不过我这个人唯一的缺点就是执着,尽管我悟性差,我坚持做下去
0
建议你还是退出股市比较好
0
九安中通建投谁是一字板吃独食起来的?
0
那你看之前的九安,中通,建投,他们是不是最后走的是加速板才到顶的,像
南天信息那样二波起来的加速才走a的,这国脉是什么一字板上去周三的回封板,一点套利空间没有救走A说的过去吗?至少也有个双顶吧
0
有游资专门高位接力最后一棒的,听说过吗?
游资为什么不能亏?以前的龙头动不动天地板的那些没游资接力吗?
0
如果游资下周合力,起拐点你进不进,接不接?国脉里边现在散户不多的,机构还有获利盘把筹码给了游资,游资亏钱出局?
0
那国脉周三,周五进来的游资怎么解释,多杀多吗?一起亏钱吗?
0
?
竞业达跟他们脱离了啊,还有万方,双成也是活口,高位哪里都死了?
0
所以你不是游资,情绪退潮期搞高位股,谁来接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