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己最缺的是信心,一种敢为人先的魄力。虽然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那有怎样了。躲着就能稳定,空仓就能不亏损。做什么股票,回家去干实业。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每个镰刀都无比锋利。
0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冷静下来,目前阶段还是不适合追高,保持风险意识。
有前辈12月打出了1.45倍的收益,简直太惊人了。我曾尝试去做,但两天亏掉0.2,太痛了。节奏感不好。大盘好,情绪好的时候,我在沉睡,等到躁动起来,我才发觉,最后姗姗来迟,成接盘侠。
想想还是要冲,时间不等人,等春节过后,就要干龙头,1进2,2进3,打板。
打不出攻击力,就是废物。
0
农业强国,算是一个小利好。周一看
中农联合的竞价。农业总感觉延续性不好。想了很久,明天没有买的冲动,只能盘中做判断了。
0
一周没喝咖啡,昨天喝了一杯,失眠了。好困(๑ó﹏ò๑)。晚上挑了几只股放在自选前列。明天
中农联合要是不及预期,就割肉离场。总觉得中农联合走的特别纠结,分歧严重,明天应该会有结果。弱转强很难,但愿主力给机会拉高出货就好。
0
作为短线新韭菜,看到兄也是孤独的负重前行,希望能与兄共勉,做出成绩,加油💪
0
春节,快到了,丫的,我不理解为什么不让放鞭炮。一个好好的节日,搞得一点味道都没有。
0
让我憧憬一下,100w,怎么花的完,我一定要给亲戚朋友看看,哇,太美妙了。
0
很大程度上说,a股无新事,普天之下,都是往事在重复,没什么了不起。做对了,乘龙快婿,做错了,粉身碎骨。我觉得一个人复制的能力很重要。什么时候你赚钱,什么时候你亏钱。分析出来,反复做。再想想那种情况,亏大钱,那种情况赚大钱。尝试,尝试,反正也没什么坏处。
0
你说女孩子,是怎么想的,有的时候,我觉得她们更真实,更能坚持自己的选择。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她拒绝了我。有一刻,我觉得心空了,也不再有负担了。炒股的人,真的深受影响,不允许纠结,错了,不合适,就分开,你强坚持,一定会亏的粉身碎骨。对的,是可以接受吵架,吵架不一定是坏事。解决了矛盾,一切还是会向前的。
0
我觉得我喜欢过
安居乐业的生活,没多大理想。一碗面,一杯茶足够了。为什么要为自己的消费欲望买单,这个代价是沉重的。付出了时间,付出了自由,忍受奴役。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