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脉科技

22-10-21 21:27 1070次浏览
你好春天来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国脉科技 ,龙头,南天跟风二龙,竞业达 跟风混起来的。南天掉队,国脉跟着死,竞业达起来了?炒股已经到了没有逻辑的地步,如果说南天死是因为一家独大,那国脉科技呢?这两天明显承接住了抛盘,今天情绪比前两天回暖,杀跌停板?现在炒股还有逻辑可言吗?在我看来炒股已经到了没有逻辑的地步,完全就是一场赌博。市场总龙头就这样走了,小弟们还继续往上干,变态的市场,无药可救的中国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多思考

22-10-22 19:08

0
应该是竞业达是龙头,国脉一字补涨,南天,英飞拓都是补涨. 可惜对行情高度瞎预测,竞业达也提前卖飞了.
piaoyi123123

22-10-22 19:06

0
自己看不懂怪市场?机器坏了怪摇把!
A多思考

22-10-22 18:46

0
国脉我的理解是首板起的竞业达的补涨,后面刚好卡到市场转折,成了最强的最高板,被市场爱做连板最高最强的资金顶的一字,但是还是难逃补涨的命
楚小六

22-10-22 16:52

0
市场走势就是逻辑,你的逻辑只是你自己的逻辑
炒股养娃丶丶

22-10-22 16:12

0
哥 机构只能单项操作吧 有人做反核 机构没格局直接摁了罢了
Soul空空

22-10-22 13:14

0
个人认为国脉二板切掉了 4板竞业达 但是碰到大盘反弹 信创爆发!国脉又是顶一字 游资宁愿去拉高标 竞业达!竞业达 每天都有低吸的就会!所以更吸引人去追!南天虽然比竞业达强 但是上车点风险太高!利润低! 竞业达也扛得住抛压!南天第一个跌停板就已经说明 竞业达才是打不死的小强!
风亦流

22-10-22 11:06

0
龙头是走出来的…尊重市场的选择,虽然我也在国脉,是我们错了,不是市场错了
微笑重生

22-10-22 09:03

0
做交易预测是个人主观判断,行情是不断演绎发酵的,也就是客观事实是不断演绎发展的。做交易本质上是做好应对跟随,凡是逆市场来的都会失败的。没有你对我对,只有一个对,那就是市场!
拉哥

22-10-22 08:08

0
你自己看不懂,却怪市场没逻辑
jujue213

22-10-22 07:56

0
国脉补跌才是正常的,毕竟一字板这么多,完全没有换手 
英飞拓也是为了掩护出货而以
这几天都是情绪退潮,情绪很差,怎么看情绪你自己想想
哪来的反弹,周四和周五都是拉权重,不然指数比较难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