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只能说多看看
22-10-21 09:31
67次浏览
鸿神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证券这么多次了,每次都是渣男骗炮。还是不敢进去。
不过刚才群里有人发图片,14年和16年两次降BP之后的半年都走牛。我的看法的话就是降基点之后肯定会释放资金出来,资金出来了多少会有一部分去股市的。资金推动股市上涨。
不过我觉得哪怕真的未来半年走牛,也不太敢做
券商
,因为每次券商上涨其实都是把牛市推向高潮,所以券商大涨其实最好还是当一个指标来看待。不过因为券商的占比比较大,所以券商作为权重股的护盘效应也是不容忽视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