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0-1万战训练营使用手册!

22-10-19 11:44 53451次浏览
万战寻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训练营已经开始了,而且成员越来越多。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是一定要尽全力做好。就这一批把自己目前对市场的理解和技术系统分享出来,如果有人能出来,哪怕一个,都是一件功德之事。如果没有,那这批就是最后一批,享受过程吧。

昨天又批改了一下午的作业,这个工作量着实过于庞大。但咱们营出现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大家系统的学会,后续的作业是肯定不会少的,学和实战必须相结合才能真正成长。为了大家都能得到反馈,我思考着选取几位基础不错并且热心的“营长”来共同学。一是同学们一同实践,互帮互助;二是也能从不同的维度去提升自己。

运营这块我不太懂,平台工作人员很热心,也一同想把这期训练营弄出成果。他们帮我构建了“营”的一些框架,主要方向主要有三点:1、作业批改2、日常答疑3、大家学的进度跟进。

他们有个助理来当营长,作为营的总统筹。他的工作主要是沟通:
1. 沟通汇总课程中的疑问,上交给我,我好按你们需求输出内容
2. 实时跟进作业进度
3. 发放福利、礼物;筛选直播连线答疑的学员
4. 宣传营规、维护营区氛围

副营长两位,这2位由我来选,这有一些要求。一位主要负责日常作业问题,另一位主要是日常复盘对盘面理解问题的汇总。这2位都要有一定的交易基础,最好是全职股票且没有结婚的,这样时间可以all in 半年。投入最多,不敢说一定悟道,但一定是成长最快的那个。这2位营长的问题问我,我会第一时间解答。并且以后直播答疑连线,也主要连这2位,由他们汇总大家问题,作为代表。

说说具体的内容吧,第一位营长(日常作业):
1. 每次作业布置完,我第一时间和他沟通,确保他能明白要义之后,他可以帮我筛选做得好的作业,我统一批改。先找出做的好的,理解对的那一批同学给大家参考。

2. 每次课件看完,不理解课程内容的把你们的问题都@他,他汇总给我,我把你们不懂的内容再录短视频二次加餐解答。就像这次录的小视频的形式。

同时这边我也会经常直播答疑,这位营长把大家的问题汇总起来,我直播连线他,把他汇总的问题一一解答。

3. 每次的课后思考题做不来的同学,可以把你们作业不理解的方向@他,他汇总给我,我针对普遍性的问题也录短视频统一解答。

相信这样统一汇总解答,基本上能覆盖掉大部分人相同的问题。

另外一位营长(日常盘面解析)
子曰:学而时xi之不亦说乎,只学而不实践是没用的。其实公开帖子分享半年,大家每天只顾看文章爽了,或者同车吃肉爽了,但是没有自己的思考,这其实进步是很慢的。所以这次我也想了个方法,那就是一边系统学,一边每日盘面解读。你们也得去思考,所以这期如果是职业炒股或者有时间的朋友我都强烈建议你们每天自己也要写复盘,字数不要多,300-500足够。重点是阶段性记录自己的认知,就像涅盘一样坚持了4年,这个真的很有用的。我自己每天写复盘过来,也会系统的过一下自己今天的问题,以及明天的计划,会减少很多随机性交易。这个周末有空的话,我会教大家如何记录自己的问题以及明天的计划。

所以这个营长的任务就出来了:
1. 汇总大家看我日复盘,对盘面不理解的点,以及对我交易中有不理解的点,我做统一解答,这样就不用一条条回复内容,相同问题统一回,大家学的时候也好找,我也高效。一样的,大家也是把问题@他,他汇总。

2. 每天筛选出2篇优秀的复盘文以及2篇不足的复盘文,我批改给建议,针对性的意见才更有帮助。

其实有不少一路一起过来的小伙伴,我对他们的交易层次也有了解,我会筛选合适的营长。在这里特别感谢学员们积极主动的毛遂自荐,我会好好看你们的留言,感谢你们的热情,仅代表我个人和学员们提前说一声辛苦啦,哈哈哈,谢谢你们!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大家在学新的知识同时也去帮助别的同学,巩固加深自己的认知,在管理营的同时也是提升自己的一个机会。

既然咱们是第一个陪伴式的训练营,仪式感得拉满:

我们营的使命:
让每个认真学的人有所得

我们营的愿景:
愿每个人都能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

我们营的价值观:
谦虚好学,互助感恩。慢就是快,顺势而为!

来,上营规:
1.学员在指定帖讨论对应内容,这样学起来更高效
2.按时完成作业,有不懂的及时寻找帮助
3.大家要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学和成长,不得歧视嘲笑任何成员

后面实战过程中有啥新的想法会在这边续更,为了就是把咱们训练营做成,做好!

打开淘股吧APP
309
评论(4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角甘泉

22-10-19 14:30

0
道兄,如果进训练,来淘股不到几次,慕名而来,我踊跃报名,谢谢
天津小生

22-10-19 14:30

2
感谢道神的回复!我相信你这么一说解决了很多人的困惑!对于训练营后期的发展是积极向上的!我也明白道神的初衷!也感谢你为这6万多粉丝做的一切!我会一直支持下去!我有一天回复不知道你看见没有!我说我是否能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继续玩下去!都寄希望于和道神你能学到多少东西!学成什么样!由于现实生活中的原因!我在股票投入的精力真的很大很大!也走过很多弯路!希望这一次能有所成就!
泰tted

22-10-19 14:27

0
申请一下, 目前全职, 经济状况良好,  时间充裕。程序员出生, 之前一直在做量化,  刚开始学接力。
涂志雄

22-10-19 14:27

0
老师,学了你的课程,科远智慧算是正向有卖点缩量嘛,今天进算偏左侧,望解答
茶村小鱼

22-10-19 14:26

7
我的交易认知,其实我之前什么模式都做过,长线一个票做个三四年,短线打板,半路,强势股低吸,行情好的时候一个月50%以上,行情不好一个月腰斩也经历过好几次,后来花了一段时间总结后,发现自己真正赚钱的也就那么一两种模式,然后就决定做一种模式,一进二。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一个月10%,半年下来基本能达到,附上资金曲线
富兰克林111

22-10-19 14:24

0
我也是营里的,老师批阅前能看到图片,老师批阅以后看不到图片,不知是什么原因?
白鬼出刀

22-10-19 14:24

1
师傅没必要隐退啊,炒股是条孤独的路,有个地方说说话聊聊天的多好,每天看你的爽文也是一种乐趣,就是不要搞得自己太累了
千山云

22-10-19 14:23

0
支持寻道老师!
打水溅叶

22-10-19 14:22

0
道长好!一直想学,请问从哪购买才能进训练营
风尘小侠

22-10-19 14:20

1
@平凡之路的人 就是要吃货的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