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擎天中,收盘反思了一下,才真正看懂您昨天给我回复的,就是说今天如果万方涨停,就相当于万方卡掉国脉成了龙头(因为万方涨停也是8板);但是开盘国脉和万方都不及预期,大概率不会涨停,所以今天才是高低切的节点是吧?
0
下午不一定能到5个点吧,你自己衡量!
0
一兄我还在国脉呢!想冲5个点再考虑出!你怎么看?
0
0
是龙头见顶做低位 你确定龙头见顶了? 万方卡掉国脉不可以么?
0
@一柱擎天2 擎天兄,想问下您今天顶万方的逻辑是什么,不是说龙头分歧去低位吗?
0
兄牛逼
0
嗯!我认为它不会这么轻易死吧,还想吸它等反包资金来呢!
1
国脉一出来吸了25亿资金,哪里有资金去做南天? 南天本来就盘子大 缩量蹭到今天 他不死谁死?当然后面板块回流他也不会太差。
0
一兄!南天有些想不通?怎么看?请教!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