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力力 个人的一些意淫想法,请汤总指正,请大家拍砖。
目前主线看似医疗。但是老主线
信创还没死透。有点类似5月底 6月初的情况。老主线是中通带队的能车。同时中成带领国资控股的副线时有表现。那么,现在属于穷人版的中通行情吧?竞业大相当于中通进黑屋之前。由于不敢进,所以比中通弱是一定的。
那么,竞业大的两个补涨国脉 和 YFT 是否可以对标
宝塔实业和TLA ?一个顶一字8板 一个换手7板。
中国软件对标
广东鸿图?
那么现在不是相当于走到TLA 的6月6日了吗?那么周一反核 YFT 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关键是竞业大敢不敢一直走下去,最差是横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