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0
那种是极少数。
不具备参考意义。
一方面多数人没有能力做出这样的公式;另一方面用的人多了就同质化失效了。
0
我之前也是那么以为,直到看到量化里的顶级高手。
淘股吧id 系统和我
推荐汤兄看看
0
回顾了一下,想明白双成了。
3
汤兄,其实打开交割单,把你提过股的盈利去掉,就知道自己水平啥样了,这是很简单的一个判断指标。
再精细点,把你提过的那些大方向去掉,会更明显体现自己的水平。
一直觉得自己是在你的庇护下成长的,甚至很多时候,连把你提到过知识做好都不容易,看的东西越多,越觉得自己很菜。
以前会看很多东西,什么都想知道点,然后立马去操作一下,现在不会了。
现在只会看你以前分享的知识,那些不太理解的就先放着,把自己搞懂那些先去操作下,弄的很熟了,再去扩展。
市场每天都在变化,都在进步。自己学过的那些东西,就像你说的知道的人多了就失效了。
现在账户的盈利,更像是恩赐,不定哪天就还回去了。
也不知道靠自己能行不,也不知道能不能跟得上市场的步伐。
有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有一个知识你讲过,然后自己复盘的时候能看出来,也知道这些和我没关系,只是记住了你说的东西,要是能盘中看出来,那或许能叫理解吧。
以前会偷懒,现在想着每天你这么厉害的人,都在一直学,自己何德何能偷懒呢。
汤兄,其实一直说是我们决定自己买不买,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上称量一下自己几斤几两,人要知道现实,虽然很残酷。
0
0
0
是没想明白双成,汤哥能不能麻烦再解释一下
0
汤兄,我感觉真的想走出来只能靠自己,去实践,摸索,别人的战法,模式都会失效,还是跟随市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买卖点,陶县的很多东西变了……
0
所以最近一进二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