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着去解释
双成药业,虽然是事后诸葛亮。
行情从1012周三开始,先是
信创,后面发酵的是
医疗器械。
现在看当然JYD是信创龙头,国脉+
英飞拓+南天都是是补涨。
JYD1020周四实际高度是八板,国脉也是顶到八板。
周四在芯片(信创分支)利好刺激下,信创实际上是小高潮,而
医药是分歧的。
只有个三板的华森ZY,高度万方FZ爆量震荡,而双成ZY是大烂板。
周五竞价后信创明显不及预期,尤其是芯片,
实益达封单明显不够,唯二的两个三板华塑+世嘉都是被核。
英飞拓大高开,即使封板三次异动+八板,空间在哪?下周一会继续顶?
唯一能选择的就是双城药业,五板+两次异动,而且走势上明显在模仿
竞业达。
实际上从某个角度上去说双成几乎是唯一选择。
另外从资金角度来讲,从宽度到高度,明显资金匮乏,都是老油条资金,南天不断释放亏钱效应。
完全是后视镜的角度,还是请汤总多指教。
后市个人观点偏悲观,大会后需要承上启下磨合过程,美国的通胀大背景是去全球化或者说是脱钩,不是简单加息可以解决的。
南天+国脉+英飞拓坑杀的资金太多,市场需要生养休息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