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9

22-10-19 11:19 37548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是我觉得的一个转折点。

也希望是大家转运的转折点。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5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力力

22-10-22 21:25

25
我是觉得现在入市非常好,有时间学,也不会和市场待久了的朋友一样,可能会亏的不敢出手。

现在不都开始放宽融资了嘛,想想为什么。

明年真是值得期待啊。
熄灭

22-10-22 21:23

0
华塑太明牌了所以没走出来吗
炒股圆梦buta

22-10-22 21:22

1
以前只知道弱转强,冲天炮的时候不注重指数,现在觉得指数太重要了,指数预期是很重要的东西
汤力力

22-10-22 21:20

27
其实我倒是看过一个类比的说法。

周五绿盘低吸敬业大的。

考虑的就是如果说敬业大都跌停了,全市场其他个股比如说国脉,那不得连续几个一字地板。

里面的大资金想从国脉跑出来,就不可能让敬业大跌停。

事后来看也有一定道理,也成功了,相当于借力打力了。
叶落知秋丶

22-10-22 21:17

1
其实我也感觉华塑能起来,从身位上来看确实3进4比较好拉情绪,失败原因是不是因为老庄借机出货啊?
周周周杨

22-10-22 21:17

1
人在股市里可以衍生出另一个自己,其实很神奇,自己未必能掌控股市里的另一个自己
汤力力

22-10-22 21:16

10
那个是华塑的。

我打错字了。

他是名牌的数字补涨。
喝喝花茶

22-10-22 21:13

0
周五尾盘拿了点医药etf,实在不知道买啥了
周周周杨

22-10-22 21:12

0
看懂的就买,之前看不懂的也买,基本都是大面伺候基本没有例外,现在慢慢说服股市里另一个自己,我没买过竞业达,因为之前错过安全买点之后,就没买过,很少很少人能做到知行合一的
拖抬换股

22-10-22 21:11

0
@安得悠然自在 五板的华森。不是被核的华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