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9

22-10-19 11:19 37546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是我觉得的一个转折点。

也希望是大家转运的转折点。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5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岁

22-10-22 23:28

0
可是竞业达为什么不出现横盘走势,每天都是往上拉
成真

22-10-22 23:28

0
谢谢汤帅解答,自己思路太差啦。
九岁

22-10-22 23:24

1
汤哥,什么时候才能参与反核?
追随教员的脚步

22-10-22 23:23

1
嗯呢,我前边买了,后边涨的看不懂就跑了,昨天主观上觉得自己理解点,就又参与了,然后运气好。汤兄,这就是你教的最多的,也是最实用的,就是类似的怎么处理,比如这个,比如那个哈哈哈哈我有点抠门,不想提示,脑子里立刻浮现出你教的那些不会变的东西。
汤力力

22-10-22 23:23

25
肯定都会往这条路走的。

你钱多了就会发现根本不可能竞价去乱买票,有时候一买多了就把竞价顶高了,顶高了可能就死了...
汤力力

22-10-22 23:21

26
弱了就先别看了。

华塑又不是非他不可。

为什么非要拉这个套牢盘这么多的?随便拉一个新的不可以吗?

南天、国脉这种不也是说死就死了?

敬业大这种不加速死不掉的,你们去研究每一个大级别龙头,就能发现。

龙头只会死在加速或者监管,越是分歧越说明还有加速的预期,就越是有资金博弈。
汤力力

22-10-22 23:14

20
赚钱就行啊。

其实敬业大这种如果上车早,减仓之后就是拿着不动。

一般来说都是不跌停不走,这种票第一次跌停也不会让人出不去,会有资金翘。
成真

22-10-22 22:36

0
汤帅我讲下我的一些思路希望汤帅指点一下:
开盘没有新题材出现那么市场还是围绕当前两大主线

竞业达作为信创总龙如果走坏整个信创都没必要再看啦,如果往关小黑屋方向走,华塑还是有预期成为补涨龙的。
医药 万方周五涨停 周一除非指数大涨 否则也是断板预期。双成还是有异动优势的。
零零碎碎写的
清穆

22-10-22 22:35

0
汤兄也不知道您能陪我们多久,就怕自己没学成你就走了
西园公子

22-10-22 22:34

0
同意 ,司令为什么喜欢玩中线趋势?为的就是适合大军团作战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