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热情和耐心都是有数的,慢慢就没了,没人愿意天天挨喷还分享,正反馈有时候都很累人呢,何况天天负反馈呢。不过汤兄,想想都是掏口袋的,那些人越多,你掏的越简单哈哈哈哈
0
犹有竟时,非也非也,都是轮回,过一段时间就又有效了,就好比弱转强,地天板,亦或是某个图形(南天)的赚钱效应,兜兜转转在不经意间它就又回来了
0
哈哈,这样就挺好的,没有压力。不要太累了。
33
不是你们问我根本不会说啊。
你看我现在还主动说什么吗?
36
你说的这个我开不了。
平台有平台的规定,好像是要达到什么要求才可以,类似直播吧,可能是受邀制度。
而且也没几个人会买的,没啥意义。
我也没这个精力做付费、公开区我回复的数量你看看都多少了,真付费了我估计要忙死,感觉责任太重了。
0
我每天都赞汤帅的,等我赚钱了再来请汤帅喝奶茶
2
2
汤兄,再有喷你的,就别解说逻辑了,得不偿失,挨着骂,然后回答问题,这不是搞自己心态嘛。
97
...你想多了吧。
根本没多少人感谢我,喷子倒是不少。
就别说打赏推油和别的博主对比,你就看看我文章有多少点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