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喷子,这么好的帖子还有人喷
0
汤兄早~
我菜,水平还不够,平时讨论也插不上话,怕被别人笑话。那我就多发言表达一下感谢。
要是有人敢喷汤兄的话,大家伙就一起喷他好了。
汤兄的人品大家有目共睹的好,黑子们先问问自己水平够不够、有没有自己的逻辑,再来好好说话好吧~_~
0
现在也不晚,这个阶段好好学就行,把不好的惯改掉,找到适合自己的系统
0
要打赏够2.5万积分。汤兄的意愿是,要是你赚钱了当来这里消费,要是还在亏损就留着买菜,量力而行。
0
汤兄 早啊
0
@汤力力 ,怎么预判板块没有走完呢? 这有什么判断标准或依据吗?
0
老大,周五的
教育、芯片、农业这些,是不是踏空资金到处点火,高位不能去,反手去做低位板的套利?
0
大神应该大头都会往趋势方向去吧,安全性和流动性肯定那个好。
0
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