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9

22-10-19 11:19 37540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是我觉得的一个转折点。

也希望是大家转运的转折点。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5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在深山

22-10-23 15:51

2
我来从个股K线和形态的角度回答你吧。世嘉三板是一个实体阳线T板,走低开大长腿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后面估计还有两个板,会过前高,更强一点像英飞拓,它四个板以后才走分歧大长腿,但凡是出现这种T板的,肯定会走一次分歧,或迟或早,这个规律你可以用来观察跨境通,三板T出现了,早一点是周一晚一点是周二就会出现大分歧。至于华塑这种纯T字板,跌停是可以预见的,你看看永和智控和双城药业第一波,是不是出现T字板后第二天跌停或者盘中跌停。华塑的话,它是摘帽系列梯队里的老三,老一是万方,老二是正冒出头的跨境通,上涨是有顺序的,等老二打出高度才轮到小弟出头。而且从个股形态上,不支持它马上往上走。需要在这里做一个手柄,搭一个小平台,这样走起来才会更高更稳。你看看双成药业起飞之前是不是搭了五天的地基,有的地基是在底部搭的,有的是在新高位搭的。所以你观察华塑会不会像双成那样搭建地基。
陈家大少

22-10-23 14:20

0
从量来看,不像庄出货,周四可能是庄出货。周五,比较符合是周四接力资金看到华森高开,万方红开,以及德展健康开出一字,有修复医药的预期,然后即使放弃,从而这部分资金杀进去世嘉科技里,把它从水下拉板,完成切换,同时相当于弥补华塑当日亏损还能浮盈。不知道这样理解对否。这样理解以后,加深印象,以后才能在二选一里做出最佳应对策略。都是经验总结。学了。感谢大家。
陈家大少

22-10-23 14:15

0
我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周五世嘉水下拉起来时候,没有马上想到这就是代表方向,模仿万方走势。应该立马追进去。电光火石间,总是会错过很多,就是思考来不及,没有盘前更深层次思考。只想到做医药这方向,想到做万方,没去思考高切低抓阻力最小预期最大的那只羊。
陈家大少

22-10-23 14:11

0
看到这里,突然开心一下,因为我周四去买华塑控股,就是有一层想法。周四晚上思考的也是它应该高开秒板或者一字板,作为信创补涨龙看待,周四开盘以及后面的回封,都有资金周五回流信创助力国脉的味道。虽然周五是止损出来华塑,但是我觉得我进步了。谢谢汤。
陈家大少

22-10-23 13:59

0
我看到万方红开,反手就开盘核按钮华塑控股,当时在双成和万方中间选择,选万方,理解为这是医药高标,地位应该比双成高。所以,在地位上,我可能没理解到位。好像现在双成比万方高。需要再好好跟着汤学。
陈家大少

22-10-23 13:55

0
当时,市场选择世嘉或者选择华塑控股,就是选择信创医药的阵眼方向。
陈家大少

22-10-23 13:53

1
我也是周四打板华塑控股,我理解也是周五需要顶一字从而助力国脉反包或者拉高出货。结果,市场选择医药,把世嘉水下拉起来。市场永远是对的。
艺术家aa

22-10-23 13:28

0
是啊。本来就是缘分。能遇见汤师。也有这么一个人愿意教一些东西。我们这些想学的互相讨论交流互相进步也是缘分。我觉得挺好的。这些人就是想装呗。装的自己水平很高。拿着别人的观点逻辑吹牛。实际上就是半瓶子咣当晃。更看不懂一些喷子。单纯为了杠为了恶心人。
低吸复仇者

22-10-23 12:25

0
汤神,有个思考。就是明天下午预期信创会修复,那么,应该会有资金趁机去反核国脉吧?可是散户去反核国脉了,里面的自己又会不会趁机出货呢?那么引申出来这样的逻辑,明天去医药的首版怎么样?因为信创修复,竞业达肯定是不会继续网上加速?所以即使明天信创修复了,后天还是会强分歧,那么医药相对低位,就有了修复的预期了吧?有了修复的预期,按理说应该去双城或者万方做反核,可是这样的话,首版和高标,应该如何选择呢?希望汤神指点一下
西园公子

22-10-23 12:22

0
兄也这么想?太好了。真不知道这些人是年轻找存在感还是咋地,炒股不就是为了赚钱吗?你如果有持仓,去吹票,这个无可厚非。大多数人都这样,持有就看多,卖出就看空,否则就不会持有和卖出了。你不是为了自己的股票吹水,只是去卖弄司令的逻辑,博眼球,真不知咋想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