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这个重要吗?
0
汤帅,请问明年南京二线改善房会涨吗,利益相关,想换房
26
他不是周五高位力度最强的一个板吗?
又把板块带起来了。
正常预期就是高幅度高开秒板啊。
换句话说他都开的没什么溢价,其他
医药个股怎么办呢?
8
对的,明天又开盘了。
17
华塑有预期,世嘉没预期。
简单点就是有资金看上世嘉了。
或者说周四世嘉的烂板不是出货,只不过周五才能看出来。
这种一般是过平盘,水下确认不了是不是有资金想做,它并非唯一标的。
0
那成交量上来 指数也上来了,,那短线也跟着好做。那不是 遍地股神
11
感谢感谢。
13
部分个股可能有吧。
17
19和21都是赛道行情吧。
明年应该是东财、中信知名证券先启动,把人吸引进来。
14
这都是为了明年做准备。
要把房子卖出去,很多地方财政预算你们去查查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