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9

22-10-19 11:19 37530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是我觉得的一个转折点。

也希望是大家转运的转折点。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5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园公子

22-10-24 11:30

0
当初听司的买科创ETF 到现在也赚10%多了。
飞珠哥

22-10-24 11:26

0
没有老乡们不热闹
飞珠哥

22-10-24 11:25

0
趋势股看分时真是一种折磨啊,少看为妙,按汤兄教的干就完了。
追随教员的脚步

22-10-24 11:23

0
听汤兄摔杯为号哈哈哈哈
汤力力

22-10-24 11:17

13
科创板后面会降低要求的。

不然怎么找老仙门接盘。
艺术家aa

22-10-24 11:16

1
实益达首空预期感觉不大。早上打板了这个。德展双成都走慢了。都是正三走的。跨境通又走早了。竞价核一笔。开盘冲高六个多点核一笔。
西园公子

22-10-24 11:12

0
我是博弈 十一大最高标比较稳了,大港中军,带领信创分支芯片半导体走一小波。
追随教员的脚步

22-10-24 11:11

0
争取早日够资格科创,那边的气体好很多,不过这边也还行,就用汤兄说的方法看这种趋势股,鬼画符也影响不到哈哈哈
Marko麦

22-10-24 11:10

0
敬业大明天不会像湖南发展那样子吧?
西园公子

22-10-24 11:09

0
我有底仓怕啥?我周五回封打板进的。你没看今天大盘拉跨,十一大和大港多逆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