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9

22-10-19 11:19 37529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是我觉得的一个转折点。

也希望是大家转运的转折点。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5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力力

22-10-24 12:24

13
很多票都是烂板的时候去买。
真转强了就没买点了。
cbh11051

22-10-24 12:18

0
我笨 没搞出来
汤力力

22-10-24 12:16

6
手动和别人的版面你导入都可以。
混球k

22-10-24 12:05

0
想问一下各位兄,通达信那个连板是自己手动加进去的还是有公式呢,我在百度找了一天都没找到共识
西园公子

22-10-24 11:55

1
还好没去,幸亏问了问司令。一身冷汗啊。
九岁

22-10-24 11:48

0
竞业达被重点监控了
随便一小散

22-10-24 11:46

0
大港今天不是唯一,芯片实在也难看到高度。明天也很难强更强了。
闪耀的北辰星

22-10-24 11:41

1
买了军工,虽然仓位低,但是拿到现在10%了。。。真的趋势买了直接别看最好哈哈哈

汤师,指数这个样子会往3000点下面去吗?
爱情悬崖

22-10-24 11:38

0
科创板小市值的票感觉好多呀
牙医w

22-10-24 11:33

1
昨天想了很久,感觉内资今天有些人可能不敢砸,外资估计砸港股,这边会顺势往下。现在还是看不清指数的方向,我继续观望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