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心点汤帅,不要被他们影响啦,我昨天买的大港今天板砸了,就是奔着卡位去的,开个金粉,纯粹感谢,不为别的。这周末又看了看以前的帖子,真想早点遇见您,不过现在自己也足够幸运了。
0
汤帅 不会是下定决心离开我们吧
7
不是啊。
我就是让他们来喷的。
我把黑名单的人都放出来了。
0
大a这指数是发啥疯呀,莫名其妙
11
不是。
就是今天没啥事干,看看他们说什么。
再加上我最近也懒得写什么东西,让他们喷喷好下定决心,哈哈哈。
我把黑名单很多都放出来了。
10
短线能做的时候我一般都会说。
0
汤兄,又要挑战下嘛,估计自闭了吧……
0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