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9

22-10-19 11:19 37525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是我觉得的一个转折点。

也希望是大家转运的转折点。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5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卢阎王

22-10-24 14:36

0
汤兄的意思是  隔夜挂单的未必能出的去,那些有通道的老师们,早就核了,明天敬业达核按钮。万方核按钮,国脉核按钮。一推核按钮的,
西园公子

22-10-24 14:35

0
有些黑子 喷子就是输钱输的心里扭曲了。以黑为乐了。
郭联邦

22-10-24 14:33

0
早盘  七个点低吸英飞拓  我以为我抓住小龙头了  这怎么办
刻痕

22-10-24 14:23

0
汤帅,今天还真去大港了,然后想当然追高去了十一大。感觉今天能买的也就芯片跟军工,军工发现启动已经晚了不想再去。下午这指数跌得有点离谱了啊。说好的3000生命线呢,一下就破了
追随教员的脚步

22-10-24 14:21

1
汤兄,太直接了,有些人受不了哈哈哈,不过国盛一般是十点,上次特意问了下
汤力力

22-10-24 14:15

17
不如先去问问你们券商开户的客服。
什么时候能挂隔夜单.
追随教员的脚步

22-10-24 14:07

1
汤兄,军工票又新高了,你说的票不是在新高,就是在新高的路上哈哈哈哈哈
混球k

22-10-24 14:05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漏出鸡脚了吧汤帅
汤力力

22-10-24 14:05

10
青达环保又新高了吧。

科创很多票都是无视大盘的。

盘子小没外资,还不是想怎么玩怎么玩。
汤力力

22-10-24 14:03

6
这么说你不是Ikun?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