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突然想起汤兄说的一句话,你是来赚钱的,不是证明自己有多强的。
13
这没啥好看的啊。
你想做天天都能做。
明天说不定都有泛地天板出现。
0
那不至于,电商只是少赚钱没有那么暴利,以前是真的暴利,还是能活着的,实体是真的要倒闭😂
0
最近什么细节都想弄清楚背后逻辑 有点牛角尖了
0
0
我有个同学在抖音当主播,因为长的好看,每个月都有好几千的收入,羡慕死了
11
短线多数时间都是看一会不卖可能就跌停了..
0
今天啥剁手节?双十一开始了?
0
我们做电商的,全国500多个地区不能发货 生意基本上是疫情最后最差的2 3个月 简直了这个环境
13
今天不是剁手节开始了吗?
现在经济是真差啊。
好多主播都没底薪了,只发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