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我数学不过关,3减1加1算的等于4好尴尬
0
收到!谢谢狼兄!今天要是点火上去就好了,可惜
房地产差一口气,唉。
0
从9用30号开始算到今天,不是9天两次异动吗
0
狼兄国脉今天买的资金是不是做一个套利板的概率大一点
0
狼兄,明天就看万方和
英飞拓能不能和国脉走分离了,回流主线,拥抱核心的思路,这思路可以吧
0
0
哈哈,我也上了延华,不过半路上的,封板后一度后悔仓位上少了,没想到这么狠,数字第一个上板的。
0
大概啥时间的 太多了
0
狼兄 能否请教下打板操作 您是还剩几个档扫板还是等涨停封单排版 能否具体说下您如何打板
0
觉得南天还是没地位。竞业哒拉红的时候,南天是往下走,,下杀没带松一个高位标。看了狼兄技术贴,有点像卡二的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