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盘交流贴0

22-10-19 10:45 1117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些临盘想法,收盘看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2-12-15 10:01

0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精力分散,对股票态度不够认真,总是临盘决策,导致随手交易,今天就是犯了这样的错。要执行复盘计划啊。
李见机

22-12-14 09:10

0
消费今天铁定分歧,昨天跟风股的走势已经决定了,然后昨天消费拉升,医药筹码松动,可以看出来医药有分歧了,尾盘回流力度大,所以明天加剧分歧,而且医药是当下,消费是未来,所以看医药分歧消费主线,那么今天就是消费医药双分歧叠加市场退潮。最好空仓或者去赛道地产保平安。
李见机

22-12-11 01:11

0
这也是说笑。核心我觉得是通胀,钱不值钱,或许会淡化一下“房住不炒”,买资产,别存钱是真的。
李见机

22-12-09 22:58

0
7500亿干嘛?以人民为中心,保民生!稳地产,促消费!
李见机

22-12-09 13:59

0
一阶段地产消费,中间被开放医药耽搁一段时间,也是因为医药主力介入很深,现在医药龙头见顶,二阶段应该从今天开始,目前看还是地产消费,前面坑多肉少,希望后浪推前浪,一波更比一波高。
李见机

22-12-07 13:44

0
不对,先拉后杀,没有恐慌。
李见机

22-12-07 13:16

0
出恐慌,二周期消费+数字。今天追高弱转强,明天低吸超预期。
李见机

22-12-07 10:02

0
局部修复了,等主线修复之后市场再杀一下就出恐慌,这个时候不要追涨,应该低吸,🈚龙头。
李见机

22-12-06 21:51

0
快出恐慌了,一周期地产不变的,出恐慌时间点附近与大盘共振爆发的为二周期,之前先入为主以为是信创,目前来看不是,浙数大面十个点出局,昨天中传止跌,今天续跌,尾盘拿了中交,做止跌,也担心续跌,但是中交地位高一点,所以杀下去也敢拿着。目前来看,消费强于地产,但是也不好说持续性,如果消费强,大家就会一直买永顺,所以我把地产消费开放都归位一周期,一周期龙头安奈。接下来看是二周期还是炒妖了,这波行情持续到12.15。
李见机

22-12-06 14:48

0
等恐慌见底看二周期吧,很看好所以先入为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