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盘交流贴0

22-10-19 10:45 1115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些临盘想法,收盘看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2-12-26 09:32

0
预期今天数字分歧,资金回流消费,西安可以买,但是我选择了放弃,这个周期已经结束了,不太想做医药消费了。
李见机

22-12-23 10:23

0
消费很看好,但是资金似乎只想着自救,西安冲一下就结束,烤鸭白酒迟迟不封板,所以我对消费的预期随之减弱,首先想到的还是数字这条线,英飞很牛逼,猥琐流妖股,我很看好数字货币这条线,因为消费接下来要和数字货币绑定到一块去,选了两个股,翠微和2095,翠微涨得多,2095辨识度高,并且有个认知弱转强的过程,深圳股,所以选了。
盘前计划是切入补涨,盘中放弃了消费的补涨,然后去了数字线的高标,因为判断数字的低位会很猛,对高位有个正反馈。
李见机

22-12-23 09:43

0
昨天的选择是放弃高标放弃抱团,去做主线低位补涨。我没有不做,而是换了个方向,我觉得这里就是底部了,消费是最优选择,不管对错,且行且珍惜吧。
李见机

22-12-22 10:27

0
今天话有点多,主要印象很深,和以前某一天太像了,如果要选此时此刻拉升的半导体信创,选哪个好?置消费于何处?要买的是不是板块性的机会?
李见机

22-12-22 10:06

0
主线反弹效应很强,指数也还挺好看,但是个人感觉这还是风险,目前机会就在那几个个股上面,等二次恐慌,如果等不来,就等一根带量大阳柱,如果短时间内要炒妖,其实机会怎么样都在那几个个股上,所以现在是很棘手的一个时间段,高位抱团太厉害了,除了安奈和烤鸭白酒,其他的高位本质上都是跟风轮动。
李见机

22-12-21 15:47

0
现阶段最好的板块是消费,但是消费补涨走不出来,龙头打不开高度,难办哦。
李见机

22-12-21 14:51

0
盘面风险太大了,把如意当成安奈的补涨做了,今天整体反弹,明天是没有反弹的反弹,然后就结束了,继续下跌,我看这波至少跌到年底了。
李见机

22-12-20 09:49

0
同花顺新页面丑的一批,盘中看图形看盘一点欲望都没有,正好,帮助我去完完全全执行计划,而不是盯盘发现股票了。这样更尊重事实涨跌,少了很多预测的东西。
李见机

22-12-19 10:23

0
明天数字的首板,要去参与,医药个股性机会也迎来了达芬奇,消费趁着医药分歧上拉了一下,然后也是分歧,消费三个核心:芝麻,如意,西安,有一个能活,我感觉是先跌下来的活下来。资金试错,半导体中金被承接,中交弱转强,也试错了数据线,总体感觉上,数字线来的资金比较多,所以重点关注。现阶段关注消费部分的龙头。
李见机

22-12-16 10:05

0
药是个股机会了,如老中医,而且是缩量上涨,放量见顶,不给换手接力了,零售不可以去了,对西安的预期就是5板,最大涨幅龙头如意。所以就去看其它的了,半导体大港不过3板,所以中交也被pass,竞业达杀的凶,但是桑达英飞没有直接下去,属于个股机会。
接下来,医药回流的资金兑现,回流零售,然后兑现,然后调整,市场这波弱周期,杀几天就见底了,接下来还是看信创或者新题材能不能有表现,确权还没炒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