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盘交流贴0

22-10-19 10:45 1110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些临盘想法,收盘看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3-01-25 16:17

0
再次,消费复苏不是伪命题。
李见机

23-01-20 09:50

0
我原本以为西安和英飞同周期龙头,西安连续大跌,英飞也应该结束了,实在是没想到信创的个股层出不穷,信创而且是昨天强势今天依旧强势,带动了市场回暖,绝对主线啊!龙头久其。
李见机

23-01-20 09:38

0
今天这市场也太割裂了吧!
李见机

23-01-19 10:38

0
该强不强看成弱,西安连续大跌,英飞也难逃,通达监管不知力度,先这么早,试错失败后开始杀旧周期高标退潮了。
李见机

23-01-16 13:42

0
过刚易折,小心多翻空。不仅是个股。
李见机

23-01-13 10:52

0
割肉了,但是今天西安的走势超预期,说明市场环境还可以,我个人判断市场下一个热点是新能源车。因为最近特斯拉,byd都有一些东西,降价什么的,要走量普及?
李见机

23-01-12 15:23

0
今天是最应该空仓的一天,我却没有空仓,今天的操作与执行都很失败,应该反思。
李见机

23-01-12 10:57

0
我去年,一年主动空仓时间不超过两个星期,今天开头就能空一个星期。这次最大感悟就是对市场异常的感悟,昨天的烤鸭,超预期吧,今天却是低开走弱,西安和英飞,不能同时走强,市场上割裂的,难以形成合力的。一年赚钱就那么几个时间点,逆市,控制回撤,顺势,进攻不难。今年主要核心是求稳,这样挺好。
李见机

23-01-11 23:33

0
才空仓三天,正是考验人的时候,必须等到到位再出手。
李见机

23-01-11 20:51

0
一年就几个周期,这个时候没新题材哪可能有那么多短线资金做,西安这个股最nb的情况,也就是穿越到年后,继续消费周期,我觉得不太可能,目前观望状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