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任何交易,都只是交易,不要赋予其任何感情。
0
0
早上是熊市,下午是牛市。
0
再来!
0
0
我错了,对不起盟主,我还太年轻。这这这,火力全开?
0
我怎么有种马上剑桥或者中科要来个大跳水的感觉。。
0
要说一点不糟心是假的,只是没办法,源头就是错的,怎么指望我做出正确决定?这大半个月都是错的,我能这次就卖对了?
连续两次,同样的周期做错,之前是犯了忍不住出手的错误,这次是错误出手,吸取教训,不能次次如此。
进攻进攻不行,防守防守不行,就不要想着以后做起来怎么怎么样了。这笔交易该反思的也已经反思了,好啦,专心做好下一笔交易吧。
0
0
市场的炒作重心在往小票上移?好tm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