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久其一被核,看着032就想到今天可能会弱,撤了单,计划明天弱转强去买它。
好死不死,数字线往下摁,
医药共振大盘往上爆发,我想着应该是卡位了,看着华森被扫上去以为没机会了,翻了翻双成快涨停了觉得自己手慢,然后看见昨天跌停打开的新天迅速翻红,我想着好一个弱转强,要反包了,然后明显的2845弱转强因为感觉大港那些会拖累它也不看了,直接买了新天,然后预期内的分歧如约而至,全下去了。
给自己的操作打0分,理由:没有去买龙头的弱转强,买了庄股的弱转强。新天这三连板是庄所为,不是其内在原因。
选股还需要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