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众生这么走,再下去就是反弹了,没有意义,低开就宣告了结束,不要去博傻,至此,三龙格局结束,等待市场发酵。
0
好像市场对众生都是预期倒台啊,有点意思,可以考虑吸核华森。
0
准备干龙头旷达,但是这几天肯定没机会了,买个后排中军先上车,等开板分歧再选择要不要换乘。这招叫看着龙头买杂毛。
0
0
低开宣告结束,核了西安。开放线宣告结束,等待市场发酵,看看有没有带开经济预期回暖个股的机会,有则上车核心,无则继续空。指数还可以,所以估计市场反应需要一点时间。
0
为什么这次连板股沉寂了许久之后,拉的是6开头的天鹅,而后才是0开头的?有没有种可能,资金最想知道6开头的停牌模式,而很重要的会议上被提出来的某概念是最合适去试探的,而且花的钱不多,柚子也不愿意去参与。今年可以多看看6开头的。
0
开放题材修复,饮食是龙头,甚至带动了药的反核,那么这个修复是不是卖点?个人觉得不是,众生修复的力度非常大。而
信创敬业达,
医药华森,核按钮开局,所以个人觉得高标不可以去,就放弃了
半导体龙头赛腾的低吸,同时也放弃了信创后排的补涨可能,如荣联。
总结:信创不去,半导不去,医药被带动,去开放消费龙头。
0
我不是不想谈恋爱,我只是怕改变我的志向。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子弟,我只愿意平凡的过完一生,乡间有一间房子,侍奉双亲,有所热爱,开心的过完一生。我清楚的明白,除了爱人,哪怕是父母,也只会让我感到痛苦,但那都不会改变我心之所向,除了我所选择的人。我惯并且厌倦了一个人的世界,同时又害怕不是一个人的世界。
所以坚持做下去,哪怕失败。
0
这是个新号,上一个id就是因为说了太多了放弃的话所以弃用了那个号。怎么可以因为亏钱而放弃自己的理想追求?绝不允许再说这种话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