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天还是主看反弹的,不说别的,至少,敬业达竞价会被抢筹,不说走出跟华森差不多的一波,至少有个日k止跌,注意上次低点,破了就可能是下跌中继,因为同周期
医药这里资金是要出货的,所以
信创也只是看核心带动反弹而不是看再来一波。明天早盘如果出恐慌,新能源也应该是时候反弹了,明天有个逻辑弱转强的预期,别那么恐惧,这个位置小级别的反弹至少管两天,无论是信
创医药出出货,还是新能源反反弹,都是合理的,参与哪个都一样。明天上午反弹就管到周五下午,下午反弹就管到下周一。下周肯定有需要空仓的几个节点的,市场轮动这么快,混沌是必然的,只不过这里指数还可以,要是指数差一点,直接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