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盘交流贴0

22-10-19 10:45 1119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些临盘想法,收盘看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2-11-21 21:44

0
天鹅监管显然超出预期了,明天估计又是哀鸿遍野,上面的态度很坚决,所以不能看连板,就是得看竞业,得看华森这种股,没异动就不用担心,我不怕的。
李见机

22-11-21 16:51

0
人性的弱点,是我们交易者需要一直去面对的问题。不断的更新改进是需要的,但是在某些方面有所坚持也是需要的,我反看自己的帖子,复盘的模板经常改变,我是接受的,这东西没办法面面俱到,临盘决策,也是能接受的,因为纠错,我亏了这么多,还敢出手,勇气还没丢失。国庆节以来,每天复盘,风雨无阻,但是有的时候没有深度,有的时候没有想好,这是不可以的,还有就是yy,随手交易,这个也是不可以允许的。承认自己的局限,我会努力做好的。至于复盘,还是不发了,等我什么时候做好了,再说吧。有些想法还是会更新的,作为记录,我可以从帖子里看出自己的成长。

李见机

22-11-21 11:12

0
数字周期伴随敬业达跳水连续大跌结束,所以要等待高度,目前市场最高的还是竟业,然后是众生,华森,之后才是特一。高度就看众生和华森吧。
李见机

22-11-21 10:14

0
特一有点竞业的感觉,关注一下,看看能不能继续打开高度。
李见机

22-11-18 19:04

0
没办法,怎么改?明知道大概率会亏,所以亏了难受就行了。以后别夜郎自大。老老实实做票。
李见机

22-11-18 10:24

0
我有个毛病,随手交易,平常还好,一到某个时间节点,我就特别对某个梯队里面的某个个股情有独钟,不买不行,其他个股完全没有买的欲望,就好像这个股票是我喜欢的人,我可以奉献一切的那种感觉。严格意义来说这不算随手交易,也不算狂妄自大,因为我不指望这笔交易挣多少钱,单纯是想满足一下内心,此时亏钱反而更好,让我可以冷静下来,我这个毛病不知道要不要去改,三四个月一次。
李见机

22-11-18 00:04

0
接力情绪不好,首板的票却是出人意料的多,军工某彩虹最近挺强势的,可以关注回调之后的低吸机会,然后就是今天的首板八成是要有跨年妖了,今天是个很奇怪的节点,跌的多,回的也莫名其妙。
李见机

22-11-17 09:42

0
药的反弹太超预期了,神奇挂好了单,真的不敢上,看着中天超预期弱转强,没犹豫直接上了中军,信创反弹虽然有,但是显然不够强,医药神奇是龙头,第一次反弹应该是主线反弹,学到了。去了地产,这个位置可能是最有逻辑最低价了。希望今天有个好运气。
李见机

22-11-17 01:02

0
今天明天还是主看反弹的,不说别的,至少,敬业达竞价会被抢筹,不说走出跟华森差不多的一波,至少有个日k止跌,注意上次低点,破了就可能是下跌中继,因为同周期医药这里资金是要出货的,所以信创也只是看核心带动反弹而不是看再来一波。明天早盘如果出恐慌,新能源也应该是时候反弹了,明天有个逻辑弱转强的预期,别那么恐惧,这个位置小级别的反弹至少管两天,无论是信创医药出出货,还是新能源反反弹,都是合理的,参与哪个都一样。明天上午反弹就管到周五下午,下午反弹就管到下周一。下周肯定有需要空仓的几个节点的,市场轮动这么快,混沌是必然的,只不过这里指数还可以,要是指数差一点,直接下去了。
李见机

22-11-16 09:59

0
这种市场,一切都是轮动,没有合力。房地产陷入分歧,大金融没有持续强大的合力,药在那里反复震荡套人,信创后排发力护主,半导体被昨天进场的少年直接抛弃,承接尚可。我早上想切换,看了看这个市场,放弃了,看看资金回流,耐心等一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